美福大飯店米香台菜餐廳

為2021年12月底的宜蘭行畫下完美句點的晚餐-美福大飯店米香台菜餐廳,這一餐是欣招待的,她在旅展時買了美福大飯店米香台菜餐廳的3人合菜餐券便宜我們啦~

菜單如下


松露甘貝紅糟雞
三人套餐,所以干貝有3塊,松露味還蠻香的,紅槽雞吃起來有點像是醉雞,但肉巴比較乾硬,這一盤松露跟小黃瓜我都覺得好吃,紅糟雞表現差一點。


金莎豆腐
豆腐三選一,我選了金莎豆腐,這三種口味我最喜歡的口味,上桌的時候還蠻燙的,是雞蛋豆腐裏鹹蛋黃,雖然是家常菜,但個人喜歡,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吃完,不妨我對它的喜愛。

季節時蔬
十二月底去時,季節時蔬當天提供的是茭白筍炒紅蘿蔔,口感脆脆的家常菜。

黑棗蜜肋排
這道甜甜的,旁邊的應該是去皮黑棗?
肋排印象中是已經去骨了,有黑棗的香味哦,還蠻特別的,平常吃到黑棗入錯都是在補湯中,很少吃到加在其他菜色中,這道蠻好吃的,不虧是點菜率高的一品。

主廚例湯
裡面有海菜?還是大蔥?加上吻仔魚煮的湯,很清淡,因為菜很多,吃很撐,湯喝不多。

酒釀鮮魚片
酒釀鮮魚片下面的是米香,這道也是偏甜酒釀鮮魚片是魚類料理三選一中選取的,米香一邊是硬的泡在湯汁裡的軟軟的,硬的那邊口感脆脆的,但這道味道比較重,要配飯吃哦。

蒜蓉白刺蝦
蒜味很足的蝦子粉條,下面的粉條已經吸飽湯汁Q又好吃,但在下我胃現在真的無法像年輕時吃這麼的多,無法把粉條吃光光,可惜啊。

冠軍米飯
冠軍米飯我吃不太習慣,因為我家的飯都煮的很軟,已經習慣吃軟飯了,這碗飯偏硬吃不太慣,不喜歡。

美福米香台菜餐廳,三人合菜券,每一盤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我們3人吃不完…
裡面最喜歡金沙豆腐,跟一般的餐廳比起來金沙很細緻,黑棗蜜肋排甜甜的,蒜蓉白刺蝦,這道我覺得我尾牙(土城全國餐廳)的比較好吃,松露干貝紅槽雞,干貝只煎面貝那層,非常的嫩,紅槽雞我以為是醉雞,肉有點乾硬…

感謝夏欣招待,不用負責清盤真棒。XD 


食 2021.12.20

美福大飯店米香台菜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3樓

TEL:(02) 7722-339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