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 Paspi 帕思比義式坊龍安店

龍安路上的Paspi 帕思比義式坊也開蠻久的,從來沒買過,媽媽叫我回家時順路買晚餐,原本想買的店家都沒有營業,想說從沒試過這家義大利麵店,就來試試看。

在店外看菜單時發現線上點餐每一份-20元,當然要用線上點餐,買4份就省了80元呢!
蒜香海鮮直麵  $170
弟弟的蒜香海鮮直麵,一份原價170元,比一般的平價義麵稍貴,但他給的海鮮料很足,有蛤蠣、蝦仁、花枝,海鮮的個頭都還不小哦。

蕃茄紅醬雞肉  $130
雅跟侄子的蕃茄紅醬雞肉,味道很蕃茄,雞肉應該是水煮雞再下去跟醬一起炒,不算很入味,但整體的口味較一般的平價義麵濃一點。

奶油白醬培根  $120
我點的安全牌奶油白醬培根,基本上只要白醬不奇怪都不會太難吃。

配料有綠花椰、培根、洋菇,麵條的軟硬度還ok,不會太軟,白醬也不會水水的,跟一般平價的義大利麵稍濃郁,個人覺得表現的還不錯。

原味鍋燒麵  $100
點給外公的原味鍋燒意麵,料看起來蠻多的,線上點餐還折20元,還蠻划算的,但因為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但就外觀上而言,是我會想點來試試看的。
下次來帕思比義式坊,會點原味鍋燒意麵來試試。


食 2021.09.25

 Paspi 帕思比義式坊龍安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97號

TEL:(02)2202-679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