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嚴選精品優格、光泉頂級鮮奶優酪(原味) & costco 科克蘭零脂希臘式優格

這一陣子在實行168減肥法,過晚上8點不吃,但我實行不嚴格,早餐改吃優格,如果早點回家過8點就不吃東西,但因為中秋節家裡蛋黃酥、餅乾一堆,每天吃完午餐又吃一顆蛋黃酥,體重可以只有瘦1kg吧 ,9月1日開始施行,但一開始沒有量體重,大概8號還是9號才量第一次量到59.4kg。

這陣子吃了幾個品牌的優格,來記錄一下,多是在全聯購買。

馬修嚴選精品優格  $145

馬修嚴選精品優格,1罐450g,印象中是145元,1g約0.33元,是屬於比較貴的優格。
成份如下

比較固體一點,沒什麼水的感覺,但這不排除我買回來冰了2天才開封的關係。
挖在碗裡也沒什麼水份。
馬修嚴選精品優格雖然比較固體一點,但沒有像希臘式優格那樣,偏硬。
馬修的優格帶點酸味,偏乾個人沒有這麼愛,這一款酸味不是那麼的明顯,習慣這種微微的酸味的話,這款算是還不錯的,吃到最後,會有水份跑出來,但我這次吃的3種優格好像吃到底部都會出水,看來是正常的現象。

光泉頂級鮮奶優酪,一瓶約120~130元。


標示成份如下
打開跟馬修一樣都還有一層封膜

吃了好幾天後,才想到要做紀錄,看得出來有水~~

挖出來放碗裡,看的出來光泉頂級鮮奶優酪是比較溼潤一點的。
光泉頂級鮮奶優酪不加任何東西吃的話,以我目前吃過市售原味優格來說,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溼潤且酸味不顯,尾韻會有一點點的甜感。個人在這篇3款優格中最喜歡這一罐。

會想買優格完全是因為同事給我一包米森的BC益生菌可可脆麥片

米森的走向是比較健康取向的,所以他的可可脆麥片不甜,也沒有市售一般脆麥片那樣脆。

但當它優格混在一起的時候,還是能提升優格好吃的程度,因為裡面有果乾的關係,有吃到果乾的時候,能比較嘗的出甜味。

科克蘭零脂希臘式優格


一罐907g。

打開蓋子有一層鋁箔紙,科克蘭零脂希臘式優格是比較乾的優格,是這三種優格裡酸味算是比較明顯的。
單吃個人覺得不是那麼好吃,應該是一段時間不會再買這一桶了。
但加果醬或者是脆片,應該還是不錯的。

這3罐裡,我最喜歡的是光泉頂級鮮奶優酪,比較好入口,單吃我也ok,奶味也是這3罐裡最明顯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