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知高飯新莊店

三重知高飯新莊店原址也是一家賣小吃的店,原來的店光線並不怎麼明亮,三重知高飯開在這後有重新裝潢,店面明亮很多,有次家人買了一個便當回來,發現這家不錯,中午母親大人不想開伙時,帶了侄子一起出門買便當,他看了櫃上的菜色後,指名要點滷雞腿便當。

主菜跟價錢都在牌子上,那天去買的時候,前面還排了3、4個人,生意不錯。告知老闆要點什麼便當後,可以選3個配菜,配菜種類不多,都是家常的菜色。裝好飯後,老闆會問要不要淋滷汁,個人覺得他們的滷汁不錯,可淋。

滷雞腿飯  $95
三重知高飯的雞腿便當的雞腿好大隻,難怪要95元,當天3個配菜我選了白菜滷、冬瓜跟綠色蔬菜。雞腿是偏南部口味,帶點甜,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肉質也不錯,滷汁有滷進肉裡。配菜表現以便當來說,也ok,整個便當讓我自己一個人吃,吃完會很撐,飯也給的蠻多的,份量很男生。

炸排骨飯  $80
選完主菜,選配菜。
炸排骨飯的配菜選了筍絲、綠色蔬菜跟苦瓜。
炸排骨還蠻大一塊的,是有敲打過的帶骨豬肉,有稍扁了些,算是好吃的排骨,不喜炸的店內還有賣滷排骨飯。2種我都吃過,個人比較喜歡炸排骨。侄子喜歡吃筍絲,所以配菜必點筍絲。

之前還有買過這家的知高飯,豬腳也不錯,瘦肉的部分也滷到蠻軟的,目前吃過的4個主菜我覺得都蠻好吃的,就是配菜的樣式沒有這麼多選擇,哈,不過我每次挑菜選也選去也就愛吃那些菜色,也沒多大差別。XD

住附近的人如果沒試過三重知高飯,推薦一試,以便當來說,是蠻好吃的唷~~

 三重知高飯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3號

TEL:(02) 2206-606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