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蜜汁烤雞起司堡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同事肚子又不太餓,想到以前不知道要訂什麼的時候,就訂麥當勞,但同事比較愛摩斯漢堡,所以午餐就訂摩斯啦~

原來摩斯也有做外送,但外送費要70元,好貴唷,因為我們2個湊不到免運額度,最後還是用foodpanda訂餐。目前我吃摩斯的次數應該是手指頭數的出來的次數,看完菜單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問同事她都吃啥~

她說她都吃蜜汁烤雞起司堡,還有另外沒有加起司的版本,但foodpanda上只有加起司版本,所以我跟同事吃一樣的東西,只是我沒有訂點心,自己去全家買了芋頭布丁塔,想說只吃一個堡加1杯紅茶應該會餓吧,沒想到那天下午卻沒有餓的感覺。XD 感覺失算啊

蜜汁烤雞起司堡  $75


蜜汁烤雞起司堡是2片麵包中間夾生菜、起司、雞腿及洋蔥。
不喜歡的配料,可以在點餐備註中註明不要哪些品項,像我同事就備註了不要洋蔥~
摩斯的漢堡很迷你,以全家禮物卡來當比例尺。
雖然這麼小一顆,配上摩斯的紅茶,但下午也沒有肚子餓,覺得神奇,枉費我怕肚子餓還去全家買了點心~

以前吃摩斯都是吃米漢堡居多,之後又有了新選擇-蜜汁烤雞起司堡,同事推薦的果然蠻不錯的!同事之前推的Qburger 的可朗芙也不錯,可惜最近她都沒有來上班,不然應該還能推薦我更多好吃的食物。 QQ


食 2021.08.10

 摩斯漢堡官網:https://www.mos.com.tw/index.asp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