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 老王不在,開荒去了-胖哈

書名:老王不在,開荒去了

作者:胖哈


文案:

很多人都認為被老公出軌離婚的少婦王九特别可憐,她一定是被渣前夫逼迫才放棄大好前途背井離鄉到十八線小縣城苟且。

這種認知直到今天改變了,因为全球末日遊戲降臨了。

隊友還想拷目BOSS副本線索,砰,一槍爆頭,某人拿槍對着他們:我不是非要跟你解釋,除非出於禮貌。

女主人設:海王,套路反轉專業撩機,專業割草機,專業美強慘但敵人比她更慘。

末日之後,很多人才發現馬桶已然成為遊戲珍貴資源,而成為某人海裡的一條鱼,可能也需要努力。

tag:科幻、末世、機甲、網遊


心得:

生活苦逼,只想看爽文,不求合理性。

原文雖標示為末世文,除了文一開始以外,通篇看完覺得我好像在看全息網遊的小說,所以我在我的標題直接列了「網遊」

此文女主女九有強大的金手指,本職是醫生,先導副本逃出醫院,劇情還蠻有吸引力的,讓人願意繼續看下去。女主是海王,總愛撩人,氣場強大,嘴巴很毒,因為小時候生長背景的關係,屬於黑暗系的人,一開始女主的養母林姿就掛點了,以復活林姿貫穿整個故事輔以解謎的概念,解開「巫」及遊戲世界的真相第1~4時間的設定。

基本上,我把這本當作網遊小說看,不是傳統意義的喪屍文。

女主氣場強、能力強,這篇無cp,我也想不出來裡面描寫到的男生裡,哪個跟女主較相配,連溫暖的謝律,我覺得女主對他的喜愛,單純只是跟林姿是同類人,正派陽光,而給予較多的優待。

純粹想看爽文強女主的讀者,文荒可看。

查過網上的評價不太好,我個人評分持中,不到推薦,但可以打發時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