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Burger饕樂餐飲早午餐-新莊民本店 ~ app訂餐好方便推薦地瓜QQ球

居家上班期間,午餐也要變換一下,發現Q Burger現在有app可訂餐,指定時間過去拿就不用等很久囉。

用app訂餐好處:

1.app首次下載有送9折卷,不要忘記使用。

2.用app點餐可以用線上付款有line pay哦。

3.加入實名製會員有送點數。不加會員也能訂餐~

4.用app訂餐可集點數,點數在活動時可換品項或減免金額。

巧克力可朗芙  $39

巧克力可朗芙是同事推薦點的。
size不大,放包獨立包裝的亞麻仁蘇打餅做對比。(天然屋特選胡椒亞麻仁蘇打餅個人超推!)

可朗芙中間夾著巧克力醬,吃的時候要小心滴出來,麵皮吃起來有點QQ感,還蠻好吃的,但這樣一個39元,個人認為小貴,SIZE真的不大。
但想吃的時候還是會點。XD


蘑菇鐵板麵  $40
照片的份量是原來的一半。
Q Burger的鐵板麵是比較粗的麵條,比烏龍麵細一點,口感的Q彈度比烏龍麵稍差,蘑菇醬給的蠻夠的,不會辣,2歲半的侄子還蠻喜歡的。
上一次是點組合套餐,多了豬里肌肉跟荷蛋,豬里肌肉稍鹹了點。

地瓜QQ球  $29
Q Burger 與瓜瓜園合作,以台農47號地瓜推出的地瓜QQ球。訂的時候剛好搭上活動,這一份是用點數換的,免費。
外表跟一般的地瓜球是一樣的。
咬開後大不同!
地瓜QQ球比一般的地瓜球還要Q,中間有地瓜餡!
我個人覺得值得一點,家人吃過都覺得好吃!

原味蛋餅  $25
Q Burger 原味蛋餅的皮好像比一般早餐店的皮再厚一點點,我很久沒有在早餐店點原味蛋餅了,記得以前點的15元原味蛋餅皮都很薄,份量少吃完覺得好空虛,Q Burger的餅皮厚一點,好像有大一點,吃完空虛感沒這麼重。XD

歡樂兒童餐  $50

歡樂兒童餐含草莓吐司、雞塊3個及薯條。
上圖是草莓吐司,吐司是烤過的,吃起來就是草莓吐司,如果不喜歡草莓吐司可以換成沙拉吐司,把草莓醬換成沙拉醬而已。XD

下圖是薯條及3個雞塊。

田園蔬菜墨西哥捲  $50
家人點的,不大捲哦,SIZE供參。

食 2021.06.25


Q Burger 官網:https://www.qburger.com.tw/

Q Burger 新莊民本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本街22號

TEL:(02) 2208-1229

營業時間:
平日:06:00~13:30
假日:06:00~14: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