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 海雲韓式料理~ 雙人套餐499

 疫情期間弟妹的朋友推薦的韓式料理,他們訂過覺得好吃,週末訂來當晚餐。

有2人套餐499元、3人套餐799元的選擇,還可以單點,單點疫情期間有9折優惠,新莊地區滿499元就可以外送囉。

我們是訂2人套餐,單點一個韓式炸雞。

套餐有A餐及B餐,A餐是飯B餐是麵,詳情可以上海雲韓式料理的FB看。


海鮮豆腐鍋

鍋有2種可以選,一個是海鮮豆腐鍋,一個是泡菜鍋,我們選的是海鮮豆腐鍋。
裡面有丸子、韓式魚板、魚、蝦、蛤蠣、蛋、豆腐、花枝等,湯頭我覺得就是平常吃的到的湯頭,不特別。鍋有附白飯一碗。

韓式烤肉飯(牛/豬)
這個烤肉飯還蠻好吃的,份量蠻多的,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對我們家來說飯太硬吧。XD
3歲的小朋友吃到這家的烤肉,說好好吃~ 
我個人也覺得這個飯也蠻好吃的,味道也不錯。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有另外附醬,裡面有完整的小蝦子,算是還可以,是比較薄的海鮮煎餅,這幾年吃飯比較少吃韓式料理,可以對比的餐廳等於沒有。XD
如果可以我會希望它不要煎的有點過頭,外皮黑 黑的,影響賣相。
煎餅加海雲附的醬比不沾醬好吃哦,一定要記得沾醬~~~

韓式炸雞  $220
韓式炸雞的味道真心奇妙,可以把它想成是會辣的糖醋口味,沒有特別喜歡這個味道。
裡面有幾根炸年糕,我覺得不錯,炸的好像比下面的辣炒年糕還要Q一點。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的魚板都在底下,吃的時候我還在想怎麼都沒有韓式魚板呢。
海雲的辣炒年糕,平常不太吃辣的我可以接受的辣度,年糕超級Q,我個人很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放錯還是我們有多點一份,2份我們沒吃完,隔天中午蒸一蒸再吃,年糕還是很Q彈。我個人很推!

套餐附的5種手作韓式小菜
套送送5個小菜,泡菜酸的開胃,黃豆芽微辣又脆,我覺得這5樣小菜都很好吃,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天氣食用。

烤肉飯附的湯
烤肉飯的附湯是海帶蛋花湯,海帶的量還蠻多的,算是有誠意的附湯。

海雲韓式料理,我個人首推辣炒年糕,次推小菜,其他的餐點都具備一定的水準,東西好不好吃,個人的口味是很主觀的。以這家的餐點來說,是我會願意回購的店家,天氣熱沒胃口,可以試試看這家的小菜,真的頗開胃的哦。

食 2021.06.27

海雲韓式料理FB:海雲韓式料理 - 首頁 - 新北市 - 菜單、價格、餐廳評論 | Facebook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276號

TEL:(02) 2997-313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