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木桶鍋萬華旗艦店

下課後,舅舅來載我去龍山寺拜拜,拜拜完開始搜尋晚餐要吃什麼,原本舅舅訂了大稻埕的鯉魚 the Carp,但因為臨時加了1人,沒辦法加人,要另尋他處。
要找有賣和牛的火鍋店,一時間我還真想不出來,我對牛肉是可吃可不吃,沒有執著,印象中好吃的鍋查了一下,多是美國的和牛,在網路上查了上官木桶官有日本和牛,就繞過去看看,沒想到上官木桶鍋萬華旗艦店離龍山寺還蠻近的,但已經離開捷運站下的停車場啦,所以得另找停車場。


醬料與飲料區
醬料有沙茶、花生粉、砂糖、蔥花、日式醬油、白醋、烏醋、洋蔥、蘿蔔泥、辣椒、蒜末等。
飲料是電解水、冷泡烏龍、蜂蜜水及桂花酸梅汁。

萬華旗艦店還蠻大間的,除了我們坐的六人桌,還有靠窗像板前那樣的位置。

A5 日本和牛(特級霜降) 6盎司  $1500
這一盤是外公點的和牛,我好像已淑夾了2、3片下去涮才拍照的。

屏東放山雞腿鍋 (小) $460

桂丁雞柳鍋  醃漬(小)  $360

如果2人一鍋的話,是給這種鍋子,而不是像錢都一樣給個人鍋。
忘記拍菜盤拍照,就拍菜盤都下鍋的照片,哈。
有高麗菜、綠色蔬菜、玉米、香菇、絲瓜、南瓜、豆皮、豬血糕、魚板、木耳等,火鍋料比較少一點,食材居多,稱讚一下當天吃到的南瓜,品質很棒,很好吃!

左邊屏東放山雞腿,右邊是桂丁雞柳
屏東放山雞腿肉質不錯,蠻嫩的,好吃。桂丁雞柳有醃過,吃起來甜甜的感覺,我個人比較喜歡屏東放山雞腿。

吃完後還有雪糕,總共有6個口味可以選,我記得有四種口味是明治的,明治的雪糕還不錯。
我自己吃的是哈密瓜牛奶雪糕,不會很甜,也沒有人工的香精味,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印象中還有抹茶白玉口味。

上官木桶鍋這次吃的感想是,看別桌點的痛風鍋或超值套餐的份量看起來真的超大,但那個價格也是不便宜,我的戰鬥力很差,吃完這一份我就飽到不行,湯頭menu上是寫用上等豬雞骨加蔬果熬製而成,但我喝不出來,而且吃完時覺得口渴…除此之外,食材的品質我覺得不錯,都還蠻好吃的,尤其是南瓜!當天的南瓜獲得我們一致的稱讚,和牛的部分只有外公吃,肉質應該蠻軟的,不然外公應該會說這個肉太硬他沒辦法…


食 2021.04.24

 上官木桶鍋萬華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南寧路68號

TEL:(02) 2302-6762

可刷卡、用餐限制90分鐘、收1成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