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三三手工貝果專賣 bagel & cake

中午吃飽後會出去散步一下,消消食。


板橋體育場西門附近有幾家感覺有意思的店,比如說海山滷肉飯跟好食三三,這裡的人潮不多,可以在這邊開店我想食物都應該有一定的水準,想說有機會的話,可以來試試。

有天中午出門想說,帶錢包出去買明天的早餐好了,但離1點只剩下10分鐘, 走到好食三三再回辦公室還有時間可以休息一下。

進店後,有個透明的玻璃櫃,貝果就放在裡面,跟服務人員說要買的口味,我買了4個,除了日本蜂蜜丁是50元/個,其他都是40/個。

包裝的封口會貼上是什麼口味,拿回家也不會搞混。

隔天早上我選了日本蜂密丁口味,將封口撕口,一股麵粉的香氣就飄出來,好香。
有口味的貝果是有餡的,照片是日本蜂蜜丁,餡是有點膠狀的日本蜂密,甜甜的,貝果的本體是很有嚼勁,是我只過的貝果裡最有嚼勁的,咬起來有點像是咬新莊的「鹹光餅」的那種感覺,又更有嚼勁一點。

蔓越莓貝果  $40

蔓越莓貝果是我買回家第2天的早餐,跟隔天早上比起來,貝果體比第隔天吃起來較乾,麵粉的香氣沒有日本蜂蜜丁重,裡面包的是蔓越莓,味道並不會很酸,也不甜。
我覺得他們的貝果可以買原味的回家,很適合自己加工看要夾什麼當早餐吃,或者要吃之前蒸一下,應該不用咬這麼久。XD

好食三三手工貝果專賣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海山路37之1號

TEL:0905-541-02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