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龍潭 老象塘雲泰美食館 ~ 平價泰國菜

2021.02.28爬完北得拉曼後,翔夫婦帶我跟佩欣去吃在龍潭一家好吃的泰國菜餐廳,他們來吃過好幾次,覺得還不錯,跟我們分享。

老象塘雲泰美食館就在澎湃豆花斜對面,翔夫婦說他們每次來老象塘吃飯,澎湃豆花每次都是大排長龍,查了一下網路的食記,發現他們部分品項內用可以免費續,豆花的照片看起來蠻好吃的,難怪生意如此興隆。

老象塘雲泰美食館菜單

老象塘雲泰美食館菜單
北得拉曼對現在的我來說算是有點累的一座山,一直爬升很花體力,所以到老象塘的時候是真的餓了,翔夫婦說想點什麼,如果他們點過吃起來覺得雷的他會說,我點了月亮蝦餅,佩欣第一個開口點的也是月亮蝦餅。XDD

綠咖哩雞  $150
綠咖哩雞,點菜時有跟老闆說我們要做小辣,綠咖哩吃起來真的微微的辣,是我還能接受的辣度。雞肉並不多,還加了碗豆跟九層塔,很下飯。

炒青菜  $80
點了清炒的高麗菜,加了蒜片炒的高麗菜,吃的就是高麗菜本身的甜味,口感微脆。

椒麻雞  $120
爬完山下來肚子超餓,看別桌上菜這盤椒麻雞超香。
翔夫婦點了這道椒麻雞,果然炸的東西只要炸的不會回油都不錯,調味微辣,還蠻好吃的。

月亮蝦餅   $120
這裡的月亮蝦餅是可以吃的到蝦肉的,而不是打成漿的蝦餅。
可以吃的出來魚漿與蝦仁的味道,我們點的是半份,跟一般的蝦餅我覺得不太一樣,他的皮炸的超酥脆,外皮應該是春捲皮之前的,薄薄脆脆。

涼拌木瓜絲  $80
涼拌木瓜絲這道榮登今日最辣菜色!
點菜時有特別跟店家說做小辣,前面幾道出的菜色的辣度都還是我能接受的辣度,這道涼拌木瓜絲看起來不辣,吃了一口,oh my god 超級辣的,味道還不錯就是對我來說太辣,吃了兩口就不敢再吃,怕一下子吃太辣肚子會受不了。XD

酸辣海鮮湯  $200
酸辣海鮮湯超好喝!又酸又辣的,裡面蝦頭跟身體是分開的,雖然整碗看起來紅通通的,但辣度是我能接受的小辣,湯的顏色看起來這麼紅我猜是因為有蕃茄跟蝦子去熬湯的關係,湯裡的料還有美白菇、洋蔥、花枝等,其他就是香料類的葉子,我覺得好好喝。

泰式烤豬肉  $160
泰式烤豬肉是最後一道上的菜色,是很肥的三層肉,豬皮的部分烤到整個膠化,吃起來硬硬QQ的,豬的部分肥肉佔很大的比例,但是吃起來卻不會讓人覺得噁心或油膩,可能是烤的時候很多油脂都逼出來了,再加上切的薄薄的,所以現在不是這麼吃肥肉的我也是吃的很開心。

感謝翔夫婦帶我們來他們的口袋名單,老象塘雲泰美食館,真的是平價又好吃,感覺也蠻道地的,湯的味道跟我大學時舅舅帶我去吃的泰國人開的餐館喝到的酸辣海鮮湯感覺很像,價錢也很平價,我記得這一餐不到1000元,就讓我們四個人吃圓了肚皮。


食 2021.02.28

老象塘雲泰美食館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中山段98號

TEL:0920-774-07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