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ice 經典法式手工餅乾禮盒 ~ 餅乾小小的很適合解饞

 8% ice 經典法式手工餅乾禮盒

過年時,表妹送了我們家一盒8% ice  經典法式手工餅乾禮盒。
因為過年買的糖果、餅乾、零食太多了,到2月底才開來吃。
表妹拿來的時候問我知不知道這家,我問她說是不是在永康街,她說我怎麼知道?
會知道8% ice 是在小虎食夢網看過介紹,手工冰淇淋看起來很吸引人,但每次會去永康街都是跟朋友約吃飯,吃飽就沒有肚子再吃別的,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
盒子打開裡面有一張手工餅乾品項的介紹,跟一根小木棒,讓人方便將小餅乾挑起來。



我回家打開的時候,北海道牛奶已經被吃掉了。XD
弟弟說那個好像只有2塊。
每一種餅乾都小小的,我吃了蝴蝶酥、柑橘杏仁千層、鹽之花巧克力跟抹茶酥脆杏仁。
一口一個,餅乾都很精緻,就是正常餅乾的縮小版本,甜度我覺得蠻適中的,不會太甜。
鹽之花巧克力是72%巧克力製作,巧克力反而是苦的,苦完後甜味出現,是大人的巧克力餅乾。
柑橘杏仁千層有一股柑橘的香味,小小一塊還沒感受到杏仁脆不脆就沒了。XDD
蝴蝶酥是我吃的4種餅乾最,甜度最為明顯的,但也是小小一塊,咀嚼2下就沒了。
這一盒餅乾,小侄子超愛的,只要一看到餅乾盒就會跟大人說他要吃。
我覺得如果是在減肥的人,真的超級想吃甜點的話,可以買來吃,因為一塊餅乾真的是2口就沒了,解解饞又不會覺得有很重的罪惡感。


8% ice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3巷6號

TEL:(02) 2394-556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