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人餐桌親子餐廳~ 推薦戰斧豬排、趴趴走母雞蛋烤布蕾

星期一下午,大爺突然傳訊說他回家了,晚上要不要聚餐,下午4點多夏欣才回訊息,5點多臨時找餐廳,這次輪到我請客,從記憶挖以前看過的食記想吃的店,第一家店成真咖啡被大爺打槍,又找了幾家西門町的店,有一家RKZ Cafe需事先預約也只能pass,突然想到永豐餘大樓有一家農人餐廳評價好像不錯,火速訂位。
我是從捷運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出來直走然後靠google map走。
從2號出口出來應該是要往回走,左轉南海路再左轉重慶南路2段,就可以看到信誼小太陽親子館,跟農人餐桌同在B1。

當天是我最晚到,靠google map穿梭在巷子中,對路痴來說真的不容易。XD
一進門看到的長餐桌,農人餐桌佔地還蠻大的。




店內蠻多長餐桌的,我們那天坐的是4人桌。
主食有8種,特餐有A、B、C、D四種,加價120、150、230元不等,可自由選擇,我覺得還蠻方便的。(菜單放在最後)

鮮蝦蘋果洋芋沙拉  $90、森林蘑菇濃湯  $90
鮮蝦蘋果洋芋沙拉是前菜,因為夏欣下午有吃東西,為滿足低消都點前菜。
這道是冷的,洋芋是比較偏硬一點的口感,感覺可以再煮軟一點口感會更桑更好吃。
森林蘑菇濃湯應該是用蘑菇下去打的,白色的部分是奶泡,還不錯喝,味道調的稍淡。

起司焗烤櫛瓜   $90
起司中間有肉末,跟一般焗烤料理比起來比較不鹹,但我覺得這道好吃,加點黑胡椒調味會更棒!

藜麥烤玉米筍  $90
藜麥烤玉米筍這道的味道很妙!
旁邊的藜麥伴有鳳梨跟奇異果,很難說這道的味道,我個人對這道沒有愛,味道太創新了。XD

戰斧豬排佐蒜香蘑菇醬  $380
戰斧豬排佐蒜香蘑菇醬是我本日鹹食的第一名,超級推!!
雖然菜名是戰斧豬排佐蒜香蘑菇醬,第一口吃下去就覺得這個醬就是香料咖哩醬的味道啊!
戰斧豬排吃起來有點像在吃舒肥雞的感覺,很清爽~
旁邊還有藜麥飯,拌的黃色是南瓜,我吃不出來不是很確定。

香料雞腿檸檬義大利麵  $380
香料雞腿檸檬義大利麵,這盤上來我就知道,這個麵條我一定不會喜歡。
看起來像煮過頭,吃起來麵條太軟,的確就是煮過頭…
香料雞腿的部分,還不錯,但也是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
因為麵的關係,所以我不推這一道…

趴趴走母雞蛋烤布蕾  $120
趴趴走母雞蛋烤布蕾個人也很推薦,是偏軟的烤布蕾,我們三個都覺得好吃!
吃進嘴裡還能感受到布蕾在嘴裡的流動感跟蛋香,推推推~~~
口味對我來說稍甜,但對大眾來說應該是剛剛好的甜度。

小紅帽野莓優酪飲  $150
就是優酪拌野莓醬,酸酸甜甜的,點來幫助消化~
農人餐桌餐點的調味都是比較健康清淡的,所以小孩吃也很ok。
我個人喜歡戰斧豬排的肉跟趴趴走母雞蛋烤布蕾,很合我的口味,也有可能是戰斧豬排是今天最有味道的菜色。XD

選擇農人餐桌另外的好處是,離中正紀念堂不遠,吃飽後還可以去中正紀念堂散步消食,我們三個那天從農人餐桌走去中正紀念堂晃晃,大爺的iphone 12 pro max 夜拍真的很強,放大還不太糊,只是有鬼影比較可惜。










食 2021.02.01


農人餐桌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2段51號B1

TEL:(02) 2322-3716

營業時間:11:00~20:30

低消250元/1人、可刷卡、收1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