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民安店

民安西路上有3家火鍋店開在一起,舅舅回南部拜拜,所以週六就帶外公去吃上乘三家火鍋。

服務生帶位點完肉跟湯頭後,菜很快就上了。

在等菜盤時,可以先去調味料區拿醬料。

飲料區
我只喝了重乳奶茶,雖然對我來說稍微甜了點,但是奶味很濃,真的是「重」乳奶茶!
我很喜歡,對喜歡奶味重的人,推推~~

原味鍋
原味鍋是不用加價的,其他的湯底是要加價,我們都點原味鍋。

菜盤
大推上乘三家的菜盤,菜的種類很多,都很新鮮,菜也洗的很乾淨,很少看到火鍋菜盤有提供絲瓜、冬瓜之類的,基本的綠色蔬菜跟高麗菜跟金針菇都有。最推薦的是他們家的丸子類,都非常的好吃,還有芋頭丸是芋頭跟絞肉做的,吃的出芋頭的香味。菜盤中的芋頭也很好吃,我沒有特別愛火鍋的丸子類,但上乘三家的丸子類是真的蠻特別的,我可以為了這個菜盤再來吃~

上乘牛肉

雪花牛肉

這是這兩種牛肉煮起來的樣子,但我也忘記哪一個是哪一個了。XD
照我阿公咬的動的程度是上乘牛可以,雪花牛不可以,所以如果你也是屬於牙口不好的人,推薦上乘牛,像我阿公這種吃到一點點硬就會叫叫叫的人,上乘牛他可以吃,,就是肉質偏軟的保證啦。

去骨雞腿
喜歡點的雞肉是一塊一塊的雞肉,不喜歡切片的,給上乘三家一個讚。

去骨雞腿


櫻桃鴨肉
雅點的櫻桃鴨肉,煮起來肉質偏硬,覺得去骨雞腿比較好吃!
比較推去骨雞腿。

吃完上乘三家回家後,覺得口很渴,不喜歡這一點。
不過上乘三家的丸子類真的很好吃,特別是那個芋頭肉丸,真的讓我印象深刻,起司丸也不錯,味道很香,一鍋的價錢約300左右,我可以為了菜盤的丸子類再來。XDD

食 2020.10.24

 

上乘三家民安路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6號

TEL:(02) 2202-277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