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崙背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好吃又好玩

 中秋連假回南部,幾乎每天都出門,比較有趣的行程是去雲林崙背鄉的千巧谷牛樂園牧場,若帶外食進場酌收50元的門票費,若無帶外食是免門票的,備有停車場。

一進去的左手邊有賣鮮奶茶跟鮮奶冰淇淋。
右手邊是賣場,千巧谷裡賣有賣巧克力、麵包甜點,還有一家餐廳。

另外還有一個玩沙區,非常受小朋友的喜歡,旁邊還有沖腳區跟廁所,還有一個是表演區,整個範圍雖然不算非常大,但是以免票販售商品的方式經營,算是蠻佛心的,我覺得經營者一定是對自己的產品十分的有信心,實際上,的確提袋率是蠻高的,麵包買回家就能當作第2天的早餐,不貴又是大家日常所需。

園區內有很多造型牛,都很有梗!

李小牛?


這個造型會讓我想到周星馳的電影耶~

隔山打牛~牛~牛~
還有牛牛沒有拍到,其他的梗牛就等你到現場自己發覺。

這裡面還有牛牛的家,會有牛柵欄裡散步,以牧場來說這邊沒什麼臭味,我覺得應該是牛隻沒有很多的關係。

可以買牧場近距離餵牛,只要有人餵就會有牛靠過來吃~

有還餵魚池,可以買飼料餵魚,這邊還有幸福鐘可以敲,還蠻多人會去敲的。

放假前,剛好媽媽他們去四方牧場玩有買奶酪回來,四方牧場的奶酪超好吃,強力推薦!
所以在這邊看到有賣鮮奶酪,媽媽也買了一人一個吃看看~ 一個並不便宜要40元左右哦。


打開裡面的圖案還蠻可愛的,是背著包拿著氣球的可愛牛~
                                                    

打開奶酪的顏色偏黃,不像四方牧場的是白色的,調味對我來說有點過甜,我個人是比較愛四方牧場的奶酪。     

除了奶酪外,還買了麵包打算當隔天的早餐。
舅舅另外還買了伴手禮回家要送同事。

我個人還蠻推薦這個千巧谷牛樂園牧場的,如果過年的時候,不知道要去哪裡走走,可以來這邊晃晃,但我相信過年期間,這裡一定大爆炸,人超級多~~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網址:https://www.valley-bakery.com.tw/pasture1-1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東興路182之32號

TEL:(05) 696-984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