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afe’ 《早午餐&創意義大利麵專賣店》@捷運市府站 ~ 商業午餐超划算還有貓咪娃娃陪吃

11 cafe’ 《早午餐&創意義大利麵專賣店》就在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對面,若搭捷運可搭到藍線的市府站下車,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直走看到忠孝東路4以553巷後(聯合報大樓旁巷子),右轉進巷子再走一下下就可以看到11 cafe’ 《早午餐&創意義大利麵專賣店》。

門口的位置是給抽煙的人坐的。外面也有擺菜單,有提供Uber Eats的外送服務,接受 line pay電子支付,但商業午餐不接受電支。

11 cafe’ 《早午餐&創意義大利麵專賣店》菜單

商業午餐供應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 (非例假日)
義大利麵免費升級A春子公主套餐(抹醬麵包、湯或沙拉、附餐飲料:咖啡、紅茶、鮮奶茶)。

新菜色~

飲料菜單

注意事項

免收服務費,所以水跟餐具自取哦。

店內還有賣一些小飾品,這個裝飾貓好像真貓哦!

店內還有狗抱枕,拍照超可愛的。XDD

桌上還有貓咪陪你吃飯哦~  右邊那隻貓看起來就像跌倒,好好笑。

抹醬麵包
上面的抹醬我覺得是南瓜,但又有點像地瓜,抹的是有厚度的,味道就是瓜本身的味道,非常的淡。

玉米濃湯
這杯玉米濃湯真的很玉米,應該是用玉米去打的,還有玉米的顆粒感,剛入口的時候,有點辣,應該是我胡椒沒攪勻的關係,後來就不覺得辣了。

青醬松子蛋蛋麵  $250
這個麵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本我來以為是上面會有一顆蛋黃的,但是點餐的時候,服務生跟我說是加皮蛋跟明太子。好像沒有吃過加皮蛋的義大利麵,點來吃看看。
青醬松子蛋蛋麵的青醬很濃稠,感覺是自己做的青醬,有很多葉子的細渣,但吃起來沒有影響。麵條是圓麵,我把皮蛋弄碎了跟麵混在一起,皮蛋的味道並不顯,青醬的味道比較明顯,我覺得這道還蠻好吃的,只是醬有點稠,害怕醬太稠的可能要考慮一下。

巴東咖哩牛肉蛋奶麵  $270
巴東咖哩是印尼咖哩,我沒有吃過,目前還在禁牛期間,所以沒有點這道,我看網友很推薦這道。同事吃的評價是麵跟牛肉都好吃。

蘭姆葡萄卡士達鬆餅  $240
都是女生的聚餐絕對少不了甜點,他們2個都變瘦了,一個在家玩健身環一個會做運動,只剩下小廢廢如我一直發胖,目前是人生的顛峰快61kg了,希望別一直突破新高啊!
雖然已經這麼肥了,但聚餐就是要放縱一下的啊,況且是一個人吃一條有人一起分擔,還好還好。上面放的是無籽月亮葡萄,還有蘭姆葡萄乾,旁邊有一球冰淇淋跟奶油。
鬆餅的部分是長條型,口感有點QQ的,沾冰淇淋或奶油吃都好好吃。

附餐飲料:鮮奶茶
附餐飲料我點鮮奶茶,對我來說稍微甜,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一向對附餐的飲料不會有過高的期待。XD

我們那天從1點半坐到5、6點,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沒有客滿,所以老闆沒有趕客,超適合來這邊聚餐聊天的,感謝恬找了一家這麼適合聊天的店,餐點又都很好吃,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很推薦大家來這裡吃飯。

食 on 2020.10.14


11 cafe’ 《早午餐&創意義大利麵專賣店》@捷運市府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12號

TEL:(02) 8787-5891

平日低消120元/1人

假日低消200元/1人

免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