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食聚咖啡 Gather Cafe ~ 水果千層超熱賣



宜蘭的食聚咖啡在幾年前曾在食尚玩家看過他的介紹,這次找宜蘭行程時發現它原來就在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附近,剛好可以順路去吃,順便達成甜點成就。XD

食聚咖啡就在壯濱路上隱身在民宅中,我們去的時候路過並沒有發現他,因為導航是設定在沙丘服務中心。XD
所以我們又繞回去,果然還是得設定,不然很容易就路過了。

店內位置不多,要先到櫃檯登記,店外也有座位,如果不想等可以坐外面。
位置坐定後,就不能換位置了哦!

有2個蛋糕櫃,如果看菜單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直接來看實品~

除了甜點以外,還有鹹派~

店內低消一杯飲料或150元,人多限時90分鐘。
櫃檯點餐付現,水果千層我們點餐時櫃上已經沒有了,要在等20分鐘,水果千層是最後上桌的。XD  還好我們來的早,3點多之後,水果千層就完銷了~


水果千層  $160
水果千層的水果還蠻多的,香蕉超搶戲,奇異果有點硬,千層蛋糕側邊是杏仁片,因為吃過日本的人氣水果千層蛋糕店HARBS, 覺得食聚的水果千層還是輸HARBS,我比較喜歡HARBS較清爽的奶油。大爺沒有吃過HARBS,他覺得食聚的水果千層還不錯~


藍莓乳酪派  $95
藍莓乳酪派,第一口覺得不錯,帶有一點鹹鹹的味道,又不會很甜,吃了1/3個後還是放棄這個想法,因為離回家時間還很久,當天天氣還蠻熱的,帶回家不知道會不會壞掉,故而放棄。


阿嬤的初戀  $85
常溫檸檬蛋糕,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檸檬蛋糕是法朋的「老奶奶檬檸蛋糕」,蛋糕裡裡外外都有檸檬糖的味道,蛋糕又鬆軟,超美味~
食聚的「阿嬤的初戀」做的也不錯,如果給法朋90分,那食聚也有75分的水準,食聚的蛋糕體較乾、口感沒有這細緻、蛋糕體本身的檸檬糖味也較淡,稍微可惜了。


玫瑰海鹽拿鐵  $120
我自己點的是拿鐵,夏欣跟大爺都是點玫瑰海鹽拿鐵,大爺說食聚的咖啡用的不錯,我對咖啡沒有研究,但覺得他們的奶泡打的超綿密,味道也不錯,夏欣則是第一次喝這種加鹽的咖啡,咖啡跟鹽的鹹味居然還蠻搭的覺得奇妙。

食聚咖啡的甜點目前吃過的這三種,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阿嬤的初戀,但蛋糕櫃裡的鹹派我也蠻有興趣的,但不會專程來吃,如果順路來吃,可以試試~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不一樣,我覺得普通,說不定你覺得好吃。
就如同我常說的,因為吃過更好吃的,所以就覺得普通,但其實它本身有一定的水準,只是因為吃過更好吃的,就~~



食聚咖啡菜單





食 on 2020.05.25

食聚咖啡 Gather Cafe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2段277號
TEL:(03) 938-5868
營業時間:10:00~17:00
低消150元 or 飲品一杯/人
人多限時90分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