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 foodpanda ~ 樂檸漢堡THEFREEN BURGER北車誠品門市

2017年吃過樂檸漢堡北車誠品門市,最近在foodpanda上發現樂檸也開始在foodpanda上提供外送服務,揪同事一起訂樂檸漢堡當晚餐。

我們在2月很密集的訂了2次,忙的時候總是會想要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補償,我2次都訂一樣的漢堡,因為不想點炸的,而所有的牛漢堡中「流金大俠牛漢堡」有一顆太陽蛋,有太陽蛋就加分。XDD

流金大俠牛漢堡  $180

流金大俠牛漢堡套餐含中薯、跟40元飲料一杯,不用另外加錢,也可以加錢換其他的選項。
我這次一樣點中薯及40元飲料的set,飲料選菁檸茶。
空腹熊貓送來的時候就是用紙袋裝著一個紙盒跟一杯飲料。

紙盒的側面是空的,可以看到內容物。

紙盒內裝有漢堡一個跟中薯。
流金大俠牛漢堡是由台灣小麥雲感堡包、半熟流金太陽蛋、清爽果香獨特醬汁、美生菜、2片蕃茄、起司所組成。

看看這個厚度!是不是很吸引人,用看的就覺得這個堡很好吃!

為了減少厚度方便進食,我先把2片蕃茄解決掉。

美生菜還是很厚,把美生菜吃掉。
這才是容易入口的厚度。XD
樂檸的食材都很新鮮好吃,美生菜還吃起來脆脆的有水,蕃茄很juicy,今天的黃金蛋比較熟一點,沒有第一次點的這麼會噴蛋黃汁,但是也是有一點點會噴,牛肉有一定的厚度,但是比較沒有肉汁,但也還不到乾的程度,獨特醬汁有一點點檸檬味,吃起來很清爽,麵包比其他速食店的麵包好吃很多,吃的出來店家對食材的用心。

當然,一個set的價錢也比其他速食店貴,但比美式廳餐的漢堡便宜,一分錢一分貨,樂檸的漢堡對的起它的價錢。

飲料的部分我目前喝過青檸飲跟菁檸茶,青檸飲較菁檸茶酸一點,兩點的差別是青檸飲是氣泡水、菁檸茶是茶類,都有檸檬味,我個人比較愛茶多一點,因為菁檸茶比青檸飲甜一點。XD

目前吃過樂檸的同事都覺得樂檸的漢堡好吃,我個人是還蠻推薦的~


樂檸漢堡THEFREEN BURGER
官網:https://www.thefreen.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49號B1(台北車站誠品捷運M區)
TEL:(02) 2381-526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