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mi Cafe 西門店@西門捷運站

2020年1月tweety上台北開會又可以跟我們聚餐啦,這次的店是我選的,原本在fb上看到朋友去 come true cafe聚餐感覺還不錯,想說訂不到rkz cafe 那可以試一下 come true cafe ,但是這家店在台大、東區、永康街有分店對大爺來說有點遠,所以還是訂了我選單中後面順位的店家。

老朋友聚餐,食物已經非我首要考量,現在首要考量都是不限時,才能聊天聊的久。Oyami Cafe 中選的原因就是平日沒有客滿是不限時的,在google 上的評價有4.3分,想說食物應該不會太差,所以就來試試囉。



從西門捷運6號出口出來,轉進西門町找到 uniqlo 旁的巷子轉進去可以看到二樓有個大咖啡杯,Oyami Cafe 就在這裡。
或者從美觀園那條走,遇到的第一個巷子轉進去會看到左手邊的2樓是西門町最近很紅的網美咖啡店 Jai 宅,在往前走一點就能看到這個大大的咖啡杯。

Oyami Cafe 的入口就在咖啡杯側邊的小巷子。
有個很可愛的燈牌指示入口。

進門後有可愛的擺設,而且可以看到一隻白馬。

櫃檯是蒂芬妮綠。

座位還蠻多的,有這種木頭椅區,也有我們坐的沙發區,但是沙發區我忘記拍照了。XD

Oyami Cafe的低消是飲料一杯,含套餐,因為套餐裡有含一杯飲料,主餐加169元可以升級精緻套餐,含湯、法式手工烘培麵包、140飲品(補價差)、甜點。

除了我單點一個主餐跟飲料外,tweety、欣、大爺都是點套餐。
單點跟升級套餐的錢其實差不了多少,但人年紀大了食量真的會下降,不想晚上吃的很撐,考慮後我還是選擇單點。

泰式檸檬辣味雞翅
泰式檸檬辣味雞翅是pizza套餐附的,有四隻雞翅剛好一人一隻,不會很辣,紅色的是蕃茄醬,黃色的是黃芥末醬。


BBQ烤雞pizza 套餐  $480
BBQ烤雞pizza,是薄餅皮的pizza,上面灑了很多的柴魚片,個人覺得有點妙BBQ烤雞為什麼上面搭了柴魚片??這個口味我覺得見人見智,我個人是對這個口味無感。


松子鮮蝦義大利麵  $260
松子鮮蝦義大利麵是今天的餐點中,比較得我個人緣的一道,夏欣點的是蒜味,蝦子有好幾尾,中間的殼都剝掉了,很方便吃,這點值得讚賞,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去蝦背的泥腸!如果把泥腸去掉更加分!
義大利麵麵條的軟硬度我覺得算是很剛好,不會過於軟爛,調味也還可以,份量也蠻多的,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應該會點這道。


蒜香烤嫩雞腿義大利麵  $240
這道是我點的,我覺得我點錯口味,哈哈,因為蒜香烤嫩雞腿的醬料跟青醬不是這麼的match,失策了,應該要點蒜炒的。QQ
青醬的部分有點濃稠,感覺上青醬應該是自己打的,跟別家店的青醬吃起來的味道相比,比較淡一點,蒜香烤嫩雞腿的部分,味道都被醬蓋掉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這一道我個人不愛的原因,我覺得要歸究於我自己口味選擇錯誤的關係,非店家之啊~~~


升級套餐的甜點
奶酪加上檸檬札片,檸檬札片比較特別,是檬檸片加上糖粒跟咖啡粉,入口第一個滋味是酸的要命,接下來是苦,尾韻是一點點的甜。tweety吃這個的時候,表情超妙的,感覺她不喜歡這個。XDDD


盆栽咖啡  $160


繽紛鮮果茶  $160
我點的是熱的水果茶,還蠻大一壺的,水果蠻多的,味道是酸甜酸甜,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Oyami Cafe除了店內油煙味有點重以外,平日沒有客滿是不限時的,是一間蠻適合好友去聊天的店,而且服務生會常來補水,完全不用怕口乾,哈哈。
至於餐點完全不是這次聚餐的重點,他們的餐還可以,雖然大部分在我的評價中都是屬於普通的,但位置方便不限時能滿足我們這種想找地方聊天的需求就大加分!

---
2020.03.24新增

韓式炸雞泡菜義大利麵  $280
上次來聚餐有送2張折價卷,限平日使用期限至3月底,在到期前我跟夏欣2個人一起去把它用掉。
因為武漢肺炎的緣故,我們星期一晚上去用餐的時候,整間店只有我們2個人,等於包場。XD
那天下午我訂了明池的豆漿豆花請同事,夏欣訂了馬祖新村的車輪餅,其實晚上並不太餓,所我們各點了黃金歲月水果茶、熱帶密瓜水果茶及韓式炸雞泡菜義大利麵當晚餐。

韓式炸雞泡菜義大利麵口味還蠻妙的,除了泡菜、炸雞塊、還美生菜。
義大利麵加泡菜下去炒,麵條有泡菜的味道,我個人是不太習慣義大利麵是這樣子的味道,個人不推薦。

黃金歲月水果茶的味道比熱帶密瓜水果茶濃,2種水果茶的味道不太一樣,黃金歲月水果茶是粉紫色的,酸甜味,跟熱帶密瓜水果茶比較甜。熱帶密瓜水果茶的味道比較淡一點,入口有哈密瓜味。這2種水果茶都不含咖啡因,晚上喝並不會睡不著,我覺得這兩種水果茶都還蠻好喝的,而且可以回沖。


Oyami Cafe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50巷15號2樓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
Tel:(02) 2311-1127
低消1杯飲料(含套餐)、收現金、10%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