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肯德基99超雞省套餐~ 韓風柚香脆腿堡套餐

2020年肯德基新出了韓風柚香脆腿堡套餐,只要99元~
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99元的套餐對小資族來說是小確幸。

99超雞省套餐的韓風柚香脆腿堡套餐含韓風柚香脆腿堡*1、香酥脆薯(中)*1、百事可樂(中)*1。對一般女生來說,分量是足夠的,可以吃的飽。

韓風柚香脆腿堡
韓風柚香脆腿堡大小跟其他的堡差不多,沒有特別的小。


麵包中間夾了一塊脆腿、一片紫色洋蔥跟韓風柚香醬就沒了。
肯德基官網叫的外送,這天拿到的韓風柚香脆腿堡裡面的脆腿還蠻大一塊的,但是韓風柚香醬有點少且抹的不均勻,一開始都只吃到麵包跟脆腿,韓風柚香醬只有一點點柚香味,也可能是因為醬少所以柚香味不明顯。
醬除了柚香外就是美乃滋的那種甜,因為有調和過,所以並沒有美乃滋醬這麼的甜。
韓風柚香醬的味道我覺得還可以,但對我來說還好抹的不多,抹多一點我可能會覺得有點膩,希望肯德基做餐的人可以將醬抹均勻一點,讓整個堡都有柚香的味道。

沒試過的人,可以點來試試,不難吃只是不是很合我的口味,我個人應該是不會再訂第2次。X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