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自由行Day15/冰島冒險之旅 ~ Base Hotel、冰島bye bye

在冰島的最後一晚住在離機場很近的Base Hotel 。
Base Hotel 有兩棟,我們到的時候也疑惑了一下到底是哪一棟,研究了一下好像要在紅色的這一棟check in,就拖著行李進去啦。check in 後,我們也的確是住在這一棟裡。Base Hotel 就在航站管制區旁邊,但從機場開車過來也要15分鐘左右。



我們訂的是6人房。


1張雙人床、1張單人床、1張上下鋪。 冰島的床好像都是這樣窄窄的床,如果一個睡覺會亂滾的人會不會滾下床呢?

房間是套房有帶浴缸的浴室。

娥不會用蓮蓬頭只能用浴缸洗澡,難怪她在裡面弄超久,哈哈。

Base Hotel 還有用廚房可以使用,我們煮了在冰島的最後一餐。
廚房裡廚具、餐具都有,還有冰箱、烤箱、微波爐、快煮壺等,由於蠻多人把這裡當成最後一站,所以蠻多人把吃不完的食物留在互助箱,還有很多的調味料~~~

烤雞是買的以外其他的都是我們自己煮的,湯裡面也有小龍蝦!!冰島的小龍蝦不錯吃,如果在超市有看到可以買來自己煮,比上餐廳吃便宜多了。
超市的烤雞有點鹹要配點別的東西,水煮小顆的馬鈴薯也好吃~

吃飽喝足全員大合照!

Base Hotel 一樓還有其他的遊樂設施,比方說撞球桌、酒吧等,晚上住這邊絕對不無聊~

最後一晚奮力的寫寫寫,一定要把明信片寫完,這可是最後寫明信片的時間了,還好我要寫的明信片不多,每次出國有機會一定會寄明信片給自己,記錄一下當時旅遊的心情,唉,沒辦法沒人要從國外寄明信片給我只好自己寄給自己。XD


2019.07.26冰島第12天,搭Base Hotel 的接駁車到機場,準備坐冰島航空到香港。
接駁車在check in 的時候,我們就先登記了,會問要坐幾點的班次,然後早上在check in 的地方等接駁車,大概搭15~10分鐘左右就到機場。

機場先到自助報到櫃報到。
然後再到航空公司的櫃檯掛行李。

接著就可以入關啦,入關後有免稅店可以逛,可以買到冰島的omNom、Traditional Icelandic Chocolate 的巧克力,有組合價,尤其是omNom的組合價買起來比在外面買便宜,但缺點就是口味並不齊全。另外我們還有買到一片100元台幣左右 Godiva 的72%巧克力,但我沒有買,哈哈,來冰島就是要買冰島當地的東西,雖然 Godiva 一塊100元左右真的很便宜,但行李箱爆炸,放棄。XDD

海關內還有賣一些冰島本地的保養品,羊毛製品,蠻多可以逛的,早點入關也不會覺得無聊。

機場內有郵筒,入關後也還有一個郵筒,一定要把握最後寄明信片的機會哦,我寄的明信片大概等了1個月才收到,但有收到就很感謝囉,明信片也是飛了這麼遠的距離才到手上,沒有不見就很偷笑啦~

我們要搭這台冰航前往挪威轉機,跟冰島 say bye bye 囉,下次再來冰島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囉~


挪威上空,挪威是峽谷地型,從飛機上看的好明顯。


冰航不供餐,所以我們到挪威機場轉機順便吃午餐,挪威的物價好可怕,這樣一個漢堡加一片起司,折合台幣要400多元,還沒有飲料…
北歐的物價真心不是我消費的起 QQ

在挪威轉土耳其航空飛土耳其。
飛機餐~ 通心麵。
這應該是靜娥選的咖哩飯之類的。


抵達土耳其的新機場,有賣土耳其軟糖,可以試吃哦~

土耳其機場超大的,裡面還有很多國際大牌,忘記這是哪個牌子的櫃,覺得可愛。

逛完後又要上飛機飛往香港了~


土耳其航空的飛機餐還可以,只要你不要點到不合自己口味的東西,但坐長程線很容易吃膩,像我們從香港飛冰島就得在飛機上吃3餐,而且會坐到昏天暗地,佩欣在挪威飛土耳其的時候就問我說有沒有帶牙膏在身上,沒有她可以借我,那時我覺得蠻怪的,因為挪威飛土耳其的伊斯坦堡也才3個多小時,不用過夜啊~
我跟佩欣說,結果她以為我們現在搭的是要飛香港1x個小時的班機。XDDD
轉機都轉到昏頭了,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