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 foodpanda ~ 嘉嘉漢堡-火腿歐姆蛋丹麥堡&野菇吉士蛋貝果

嘉嘉漢堡是回購多次的店家,我跟同事都還蠻喜歡這家的餐點。
嘉嘉漢堡從早餐到晚餐都能點,我是點晚餐時段,但不知道是爆單還是怎樣,有時候晚餐時段在foodpanda上會找不到這一家,嘉嘉漢堡除了賣早餐類的漢堡、吐司外,還有義大利麵、炒麵的選項,品項非常的多。

我第一次點的是漢堡肉吐司,覺得還蠻好吃的,而且包裝紙還蠻有質感的,那次點的人不多,但大家對自己點的東西都覺得還不錯。

目前同事們點過的餐點有炒飯類、吐司類、漢堡類、米漢堡類,除了米漢堡小顆有點吃不飽外,對其他的餐點都覺得滿意。


火腿歐姆蛋丹麥堡  $75
火腿歐姆蛋丹麥堡是聽我同事推薦點的,她早餐曾經點過,覺得好吃。
這個是在麵包的分類中,選料後,麵包+10元換丹麥堡。
收到的時候,跟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我以為是像丹麥牛角的那種麵包,沒想到是圓的漢堡形狀的。

火腿歐姆蛋丹麥堡,雖然餐點的名字是歐姆蛋,但來的是加了起司的荷包蛋,跟我想像中的歐姆蛋也不一樣,覺得有點失望。


丹麥堡中的生菜跟蕃茄都蠻新鮮的,火腿有點鹹,荷包蛋跟起司加在一起蠻好吃的,但就跟歐姆蛋不一樣,中間有淋蕃茄醬,整體來說還不錯,但跟我的口味比較不符合。
火腿歐姆蛋丹麥堡加紅茶的套餐只要90元,若想配紅茶的人可以直接點套餐比較划算。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以前點的漢堡肉吐司跟野菇吉士蛋貝果,肚子餓的話推薦點野菇吉士蛋貝果,一個85元,蠻大一個的,吃完蠻飽的,而且中間的野菇吉士蛋有濃濃的吉士味,我覺得很棒!

嘉嘉漢堡在uber eats上也有,但在uber eats上卻沒有炒飯的選項,我覺得還蠻妙的,對了,炒飯的價錢也是含了一杯紅茶哦。
雖然套餐附的紅茶沒有很大杯,但讓人配完一個餐點是夠的了,味道是有點偏向古早味紅茶的感覺,對我來說有點甜,所以我大都單點餐配我自己買的黑松茶花綠茶。

補圖野菇吉士蛋貝果

這次的野菇吉士蛋貝果的蛋沒有第一次點的好吃,比較乾一點,而且這次的貝果是巧克力口味,以前吃到的是原味或蔓越莓口味,巧克力口味的覺得有點微妙感,中粉的餡是鹹的,吃到巧克力的時候,又冒出巧克力的甜,不難吃,感覺上有點微妙就是了。
那天也有別的同事跟我訂一樣的品項,她是第一次吃嘉嘉漢堡,覺得巧克力貝果的野菇吉士蛋好吃,哈,她就沒我這麼gy。

口味本來就是很個人的事情,我之蜜糖彼之砒霜。X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