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 foodpanda ~ Dao 穗輕食 -火烤雞胸肉健康餐盒


同事某日午餐訂了Dao 穗輕食的健康餐盒,吃完念念不忘,1.15的晚餐問我要不要吃看看,說這家的餐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貴~~~


這家在foodpanda跟Uber Easts上都有,原本是同事要用foodpanda訂,但1月foodpanda要免運就得線上刷卡,所以還是由我來訂,可以省運費。
目前熊貓1月有大吉大利一路發的活動,Dao 穗輕食滿368可以折30元,跟刷卡省30元的優惠碼可以併用。

Dao 穗輕食貴的原因是因為訂餐盒一定要強制升級成套餐,不然無法訂餐…
雖然餐盒一個最便宜的義式香料野菇健康餐盒也要135也不便宜,但加上升級套餐的價錢,就快200元,以我目前的薪水不可能負擔常常吃的起這個價位的晚餐,只能偶爾訂囉~

火烤雞胸肉健康餐盒  $160

餐盒打開內裡有水煮紅蔔、花椰菜*2、木耳一片、半顆水煮蛋、水煮地瓜、四季豆、馬鈴薯煎餅及火烤雞胸肉,還有一小片橘子。

湯品  $50+ 羅馬式鮮茄醬汁 $15
上面一大碗是湯品,是蕃茄濃湯!酸V啊酸V,應該是蕃茄打成泥後煮出來的,完全無渣渣,味道像羅宋湯,裡面並沒有任何的肉啊、菜啊,就是一碗好喝的蕃茄濃湯,喝了一碗滿滿的茄紅素,讚!

下面是羅馬式鮮茄醬汁一小杯,這個是加購的,同樣是蕃茄製品,但是跟湯的味道完全不同,醬汁應該是有加羅勒或義式香料,不酸,淋在菜上增添味道。
Dao 穗輕食的水煮菜完全不會鹹,不加醬料吃的就是食物的原味,如果不加購醬汁其實也可以,因為菜下面有炊飯,炊飯本身是有味道的。

將菜移開才能看到下面的炊飯,Dao 穗輕食的炊飯很好吃,很有味道,我們訂的時候是養生菌菇炊飯,不知道他的炊飯會不會換口味,炊飯有一股香味,米飯本身會鹹,飯粒是有一點嚼勁的口感,這次訂的同事都對炊飯都很滿意。

馬鈴薯煎餅,就是黃色圓形的那一塊,口感是粉粉的,還蠻特別的,我猜做法應該是水煮或蒸過然後將馬鈴薯磨成泥後再煎過,我覺得好吃。

火烤雞胸肉本身是有調味的,應該是這個餐盒裡味道最重的食物,雞胸肉烤的嫩而不柴,上面灑的香料很下飯,而且雞胸肉還蠻多片的,整個餐盒加上湯吃完,其實還蠻飽的。

Dao 穗輕食的食蔬都很新鮮,整體調味來說蠻平衡的,水煮的蔬菜的部分都沒有調味,配上有味道的飯跟雞胸肉一起吃,並不覺得難吃,所以其實不訂醬汁也是可以。由於價錢的關係我不會常訂,但Dao 穗輕食是我跟同事會再回訂的店家,這次是同事訂的第2次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