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 Hjartarstaðir Guesthouse ~ 冰島推薦住宿

Hjartarstaðir Guesthouse 是我們在冰島第5天的住宿,我們這次冰島的行程只訂了第1天和最後一天的房間,其他的都是在旅途中訂的,Hjartarstaðir Guesthouse是主揪佩欣在booking上訂的山間小屋,我們訂的房間最多可以睡5人。



Hjartarstaðir Guesthouse距離市區車程約30分鐘,附近什麼都沒有,所以一定要在城鎮上補貨或者吃飽再上來,不然又要開30分鐘的車出門很浪費時間。

我們住的是第1間小屋,到的時候鑰匙已經插在門上,開門右手從是1個小流理台跟黑晶爐。
我們這次在冰島住的民宿或旅店好像都是用這種插電的爐子,剛開始用好不習慣,要等到爐子熱起來加熱才會快,以單純煮水的話,用快煮壺反而比較快。

流理臺右下角是小冰箱,Hjartarstaðir Guesthouse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5人份的餐具,而且這間的廚房用具很齊全,想的到的東西幾乎都有,不像我們在別的旅店煮東西還要找老半天廚房用品,還不一定有。

後面的是沙發床,可睡2人。
沙發床後面的房間有3張床。

進門的左手邊是乾溼分離的浴室。浴室裡只有一罐2合一的洗手乳,沒有提供牙刷牙膏但有提供大浴巾(放在床上)及吹風機。

當天的晚餐是辛拉麵跟柳橙汁,天氣冷吃有點辣的熱湯真的蠻舒服的!
我還蠻喜歡Hjartarstaðir Guesthouse,房間乾淨整潔,床也好睡,一開始進來暖氣還沒開會覺得有點冷,但暖氣開了後很溫暖,晚餐吃完還覺得房間太熱。XDD
還好可以開窗戶調節一下溫度。

可惜沒有提供洗、烘衣機,在冰島玩這麼多天真的很需要洗、烘衣機洗一下衣服啊~

Hjartarstaðir Guesthouse位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民宿的主人在附近經營農場,所以這邊的空氣很好,又沒有什麼光害,應該是一個追極光的好地方,可惜7月是永晝,就算是半夜1、2點,天空還是亮亮的,沒有極光可看~

Hjartarstaðir Guesthouse是我這次在冰島住宿經驗前的前3名,7月是冰島的旅遊旺季,我們5個人平均下來1個人是台幣1245元,所以在冰島住宿好好找也可以找到便宜又棒的住宿點。

ps. Hjartarstaðir Guesthouse 在 booking上的評價有9.3分的好評。


Hjartarstaðir Guesthouse
官網:https://hjartarstadir.is/
提供wif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