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麥當勞期間限定-醬烤蛋煎雙牛堡

麥當勞2019/9/25~11/5期間限定醬烤蛋煎雙牛堡,看到廣告的時候就決定上市的時候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因為裡面有我喜歡的荷包蛋!


醬烤蛋煎雙牛堡單點1個109元,中薯套餐159元,漢堡實際大小比大麥克大一點,麵包也跟大麥克的不同。

醬烤蛋煎雙牛堡裡面有雙層100%紐澳純牛肉、特選A級蛋配上韓式水梨BBQ醬。

看看這荷包蛋的厚度就覺得很棒!

心得:

醬烤蛋煎雙牛堡好吃!!
是今年期間限定漢堡裡我覺得好吃的,肉上的醬跟高麗菜絲的醬有點不同,有一點點,高麗菜絲泡在韓式水梨BBQ醬,有一點點泡菜的fu,吃的時候我覺得好像在吃泡菜,但是我同事說應該不是泡菜只是高麗菜絲。
同事覺得韓式水梨BBQ醬偏甜,我個人覺得還好,吃起來就是有韓式的風味,肉上的BBQ醬有一點點辣味,整體吃起來我覺得很融合,唯一的缺點應該是牛肉偏乾。
我們叫歡樂送有3個人點醬烤蛋煎雙牛堡,3個人都覺得這個漢堡好吃!

不知道10/9開賣的柚香塔塔脆雞堡的味道如何,看來10月又得再叫一次歡樂送啦~
因為外送軟體如 foodpanda 跟 uber eats 上都沒有期間限定的漢堡可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