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恬祕密咖啡~ 不限時咖啡館

2018跨年有4天連假,tweety與先生休假帶著小孩上台北,我們在12.29聚會,約的很臨時,吃什麼我們都沒有頭緒,要找個停車方便又能聊很久的地方不容易,能理解台北的店租很貴,為了翻桌率大部分的店都會限時,熱門店家大部分都是限時90分鐘,想說約板橋火車站集合再看看要吃什麼,我那天早上起來就開始滑手機,看了大遠百跟火車站樓上的店家幾乎有限時90分鐘,預估要訂中午的位置可能也訂不到,以關鍵字去搜尋「不限時」,出去了幾家店,其中就有這家恬.祕密咖啡,早上丟了messenger 訂位,晚一點店家就有回應,訂位成功!

恬.祕密咖啡的位置還蠻好找的,在萬坪公園的公車站對面而已,先往警察局的方向走,過到花店那一邊,向前走一下下就看到45巷的牌子轉進去,認招牌或者牆就對了。


庭院也擺了2桌,如果外面沒有掛招牌,就好像是民宅一般,還真不敢隨便走進來,因為他們的門也是像家裡的門一樣的那種門啊~



進入室內會看到吧臺跟幾張桌子,最靠近門口的那張已經有客人了,所以沒有拍照。
點完餐後直接來櫃檯結帳,不知道能不能刷卡,當天我們是付現。

布置讓人感覺溫馨簡單,有放鬆的感覺。

因為朋友有帶1個1歲多的小朋友,店家直接給我們包廂的位置,不會打擾到其他的客人。
包廂內的椅子是高腳椅,還蠻好坐的。要帶小朋友來的小朋友要注意,店家好像沒有小朋友座椅,但是我朋友的小孩是直接坐在高腳椅上,坐的穩穩的,還蠻乖的,要歸功於他爸,一直餵他吃東西還陪他玩,是神隊友。

恬.祕密咖啡的菜單,第一茶是天然複方茶葉,老闆說是他精心挑選出來的,久坐的話還適合點這個,可回沖。



當天不提供起士牛肉漢堡排及挪威燻鮭魚,因為鮭魚貨源不穩,這2項,老闆有考慮換掉這兩個品項,早午餐均附錫蘭紅茶或美式,加70元可以換除了酒以外的其他飲品

和風漢堡排  $280
這是我點的,有布里歐麵包、薯條、蛋、玉米濃湯、小蕃茄,中間有小蕃茄及黃芥茉醬跟起司下的就是豬肉漢堡排,肉有肥有瘦還不錯,只是上面的黃芥茉醬對我來說稍稍過了一點。薯條炸的不錯,不會過於乾。布里歐麵包是老闆自己做的,外皮酥酥脆脆,白色麵包的部分還有鬆軟的口感,好好吃。玉米濃湯跟外面的不太一樣,喝的出來是玉米粒下去打的,我朋友的小孩很愛,整碗喝光光。

拿鐵
除了tweety外,我們都加錢換了拿鐵,是奶味偏重的拿鐵,可能有人會覺得沒什麼咖啡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有對我的口味。

當天主要是跟從高雄遠到而來的tweety 聚會,所以我只拍了我的餐點簡單介紹一下。當天我們坐了3個多小時,我們離開的時候,比我們早到的客人還在沒離開,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聊天聚餐的地方,聊起來沒有時間限制也沒有壓力,推薦給想找個地方跟朋友敘舊的你。


恬.祕密咖啡
FB:https://www.facebook.com/TranquilSecret/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45巷8號
TEL:(02) 2966-7521
不收服務費
低消為飲品一杯或一份餐點
提供wifi不限時
假日客滿限時3小時

  ~ 食記到此ending ,以下是聚會記錄 ~


感謝tweety每年都會撥時間上來台北跟我們聚餐,聊聊近況,看你家小寶,古靈精怪的說「沒沒」還搶蕃茄的樣子,真的蠻難想像他是你口中說的難帶的孩子,當天小寶表現的很乖啊!

只是小寶一定比較喜歡男生,一開始都不帶我抱,我靠過去頭就馬上轉向另一邊,大爺靠過去摸他,他都沒反應,還會跟你們撤嬌,你們真的考慮可以在生一個女兒啊。

你抱怨小孩難帶,上司難相處,好想再續繼請育嬰假,很羨慕我們沒結婚的,可以聚會吃好料,哈,每個階段有不同的煩惱,你有步入婚姻的煩惱,我們也沒沒結婚的壓力啊,人生就這這樣苦樂參半咩。

希望你可以對自己好一點,要捨得對自己好,不要把錢都花在孩子上,升格為人母已經很辛苦,要懂得適時的抒壓跟放鬆,路才走的長遠啊~~

期待下次的聚會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