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大溪金字塔三角湯圓




2018.11.17跟家人去角板山買香菇,之後去桃園大溪老街吃晚餐,來到大溪老街就想到之前妹妹帶我來的時候買的「老味鋪卡哩卡哩」,我還蠻愛吃卡哩卡哩的,路上看到他們的招牌還亮著就去問問還有沒有賣,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六點半之後了,買了原味鹹、甜各一包,打算鹹的拿去辦公室分享,我是甜派卡哩卡哩的支持者,同事是鹹派的。XDD

平常只能吃萊爾富的解嘴饞,來大溪買一包100元就好大一包,可以吃個過癮。YA!

路過金字塔三角湯圓,感覺裡面生意還不錯,決定就在這家吃晚餐囉~

 菜單如牆上貼的那樣子,外面還有一些小菜,我們點了幾樣,就值得推薦的記錄一下。

糯米大腸 $80(小份 )
大腸裡面並沒有花生,糯米十分的軟,家人都覺得好吃,配上他的醬是不錯,但是醬有點淋太多,第一口覺得有點鹹。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吃QQ的東西, 所以我對這道並沒有十分的喜歡,如果有QQ的口感會更愛。

三角湯圓  $60
三角湯圓現點現煮,要等15分鐘,超餓的時候記得先點小菜來擋一下,或者點別的東西。
媽媽跟阿姨的對話還蠻好笑的,她們直接說這是三顆湯圓,但是牆上貼的是三角湯圓啊。XDD 不要因為一碗只有三顆湯圓就幫人家改名字啊。

雖然一碗只有三顆湯圓,但是他湯圓的size蠻大顆的,應該有桂冠湯圓2顆的大小,小食量的人一碗湯圓應該是會飽。

湯圓皮是糯米做的,十分的軟Q,內餡是十分碎的豬肉跟香菇,豬肉餡含肥肉,但不注意看應該是吃不太出來才是,因為肉真的十分的碎啊。
湯頭偏鹹,但是吃完並不會讓你覺得想狂喝水,湯圓整體來說,還不錯。
湯圓皮是我的菜,但是餡料不是我的菜,哈哈,我喜歡吃桂冠湯圓那種整丸肉球的,或者是裡面有蘿蔔絲的,這種就是口味的問題,非戰之罪。


金字塔三角湯圓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181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