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Burger饕樂餐飲早午餐-新莊民本店

最近又到Q Burger吃早餐,再來記錄一下,吃過的今日特餐~
Q Burger的品項好多,看了都有選擇障礙,還好有「今日特餐」,不知道選什麼的時候,我就選今日特餐就對啦~

今日特餐-魚堡(加蛋)  $70
今日特餐的堡都是沒有加蛋的,所以我都會加10元,加個蛋。
這兩次的今日特餐飲料搭的都是紅茶。
因為黑板上只寫了「魚堡」,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的漢堡~

魚堡並不大,中間的炸魚,也不大塊,魚肉吃起來像魴魚、鱈魚之類的,下面夾生菜跟蕃茄。
除了堡,我覺得稍微小了點外,味道還不錯,搭配紅茶,女生吃的飽。
因為家裡剛好有牛奶,所以我把鮮奶加進紅茶裡,變成鮮奶茶,還不錯喝哦,因為Q Burger的紅茶有古早味紅茶的味道,加了鮮奶剛好把味道沖淡了。雖然甜度會下降,但對於我這種吃不是很甜的人來說,可以接受。

紅醬德腸肉醬麵  $80
紅醬德腸肉醬麵的份量超多的!難怪一盒要賣80元,整個紙盒裝的滿滿的,跟牛排館的鐵板麵的量差不多。紅醬就是蕃茄醬,所以麵吃起來帶有蕃茄味,我想應該是有加了蕃茄醬下去炒,還有綠花椰菜,這個份量當午餐都足夠。

薯條跟火腿是楓糖法式吐司的附餐,法式吐司忘記拍照了,覺得普普通通,楓糖的味道並不濃,我覺得弟弟N年前自製的法式吐司還比較好吃,因為泡蛋液泡比較久,除了吐司表皮外,連中心都有吸收到蛋液。而Q Burger的法式吐司,就是表面沾蛋液而已,中心還是白吐司~

今日特餐-雞堡(加蛋)  $70
今日特餐的雞堡+10元,多一顆荷包蛋,麵包夾生菜、蕃茄片、炸雞。

炸雞外面裏了一層有點厚的麵衣,外皮是像卡拉雞腿堡一樣紅紅的,所以吃起來有微微的辣,除了中間夾的雞肉是炸的,有點失望外,其他的部分我都蠻喜歡的,吃過三次今日特餐的漢堡,除了第一次的里肌豬以外,魚堡跟雞堡都是炸的,算是看不出食物原型的加工食品,有點小失望啊。

Q Burger饕樂餐飲早午餐-新莊民本店
官網:http://www.qburger.com.tw/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本街22號
TEL:(02) 2208-1229
營業時間:
平日:06:00~13:30
假日:06:00~14: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