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Cafe Restaurant@西門捷運站

本來要去癮咖啡念書,結果到了現場發現他們去外出取材了 XDD
隔壁的街口6號也沒有開,只好臨時換地點,結果路上發現了在漢中街的201 Cafe Restaurant,就來試試看,反正我今天要看解題影片,就算不是個適合念書的環境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進店後,有服務生會帶位,只是我覺得他們帶位的規則蠻奇怪的,裡面明明就蠻多位置的,為什麼不讓我們坐四人位?明明就是平常日的晚上,也不太可能客滿…


櫃子後面還有很多的位置~~
廁所也在後面走到底黑色門處~

前面的椅子是這種木頭椅,其實坐久也不是很舒服,那天我左邊那桌翻了2輪,一家人來用餐
完就離開,後面大概是來談保險的,我們9點半走的時候,他們還沒離開,生意在平常日來說算不錯。
觀察了一下,這間其實不太適合念書,因為大部分來久坐的人,都是在聊天或者是談事情,有點吵。

餐點可加錢升級套餐,+69元的A套餐有麵包、(主廚濃湯、美式咖啡、阿薩姆紅茶)三選一、奶酪。
我跟同事都是選阿薩姆紅茶。

套餐的麵包

上來的麵包是溫熱的,附上奶油及餐刀,麵包還不錯吃。

辣味蕃茄雞肉圓形麵  $190
原本我不是要點這個的,通常我的第一選擇都是奶油培根蛋黃麵之類的,只是因為201的這道配的是寬麵,無法改 變,所以我就選了辣味蕃茄雞肉圓形麵,雞肉應該是水煮的,中間的雞肉部分沒沾到湯汁幾本上就是原味,雖然品名是辣味,吃起來只是帶點微辣而已,麵條軟硬適中,整體來說並沒有令我特別的驚豔。

和風明太子炸蝦燉飯  $260
同事點的和風明太子炸蝦燉飯,我吃了一口,米心有點沒透還有點硬的口感,不知是否是拿米慢煮,炸蝦非常的酥,同事咬的時候,都能聽到那種卡茲卡茲的聲音,同事覺得不錯吃。

套餐的阿薩姆紅茶
紅茶本身不會甜,上來的時候,會附一杯糖水,甜度自行調整,味道有點像古早味的紅茶。

套餐的奶酪
屬於口感比較硬一點的奶酪。

201 Cafe Restaurant的餐點,個人認為中規中矩,不算雷但也沒有令人驚喜的地方,如果是要單純找個聊天的地方,可以考慮,地點算蠻方便的,近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201 Cafe Restaurant位於1號出口出來左轉直走步行約3~5分鐘。

201 Cafe Restaurant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漢中街201號
TEL:(02) 2312-2273
可刷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