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丼日本料理

228那天從宜蘭和舅舅帶表妹去收驚,結束都晚上七點多了,晚餐就在附近的刺丼日本料理吃,我很少在家裡附近吃非小吃攤的外食,也是第一次來刺丼。
刺丼提供的品項還蠻多的,有丼飯、壽司、定食等。

菜單


店內有像照片裡的板前這種位置,也有4人桌、6人桌。除了菜單上的品項,黑板上還有當日提供的料理可選。

鮮蝦手捲  $40/捲
一捲40元算是蠻平價的,裡面包了高麗菜絲、小黃瓜跟蝦子。

雞肉親子丼  $85
跟我想的親子丼有一點不一樣,比懷寧街上丼丼屋的親子丼好吃,但是跟日式親子丼我覺得仍然有差距,撇除掉道不道 地外,雞肉的部分還蠻好吃的,味道屬偏輕淡,男生吃這樣一碗可能不會飽,我吃完這一碗大概是7分飽的感覺吧。

鮭魚親子丼  $260
這道我沒吃,據琪說魚還蠻新鮮的,她覺得還不錯,一樣不大碗,小食量的女生夠,男生吃這一碗應該完全不會飽。

梅花豬肉湯烏龍  $130
梅花豬肉湯烏龍,味道也是偏清爽,烏龍麵還蠻Q的,喜歡吃QQ的烏龍麵條的人可以試試。

和風鱈魚肝沙拉  $120
鱈魚肝是我第一次吃,口感軟軟的,味道腥腥的,外公咬第一口,他覺得這個東西是不是壞掉了。XD
大概這種味道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吧,是我的話,下次不會再點。哈,太特別了。

刺丼的生意蠻好的,以價錢來說算是平價的料理,生魚片又新鮮,對食量不大的人,是個好選擇。


刺丼日本料理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190號
TEL:(02) 2201-0676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1: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