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西門一帶適合念書的地點IV~ Notch 咖啡工場本町店(重慶南路)

下課路過重慶南路,看到Notch有點驚訝,何時重慶南路上也開了一家Notch咖啡,之前買過南陽街那邊的Notch 咖啡外帶,覺得還蠻好喝的,而且外帶一杯還少20元,想說有機會可以來這邊看書,之前查過北車、西門一帶適合念書、工作的咖啡廳,Notch 咖啡還蠻多人推薦的,而且還有提供插座跟wifi。


看fb上寫,要先在一樓點完餐,再找位置,所以我也遵循著FB上的作法,先點餐,後來有看到別人是先上來佔位,再下樓點餐。

平常日晚上約6點半左右到,一樓沒什麼座置了,所以直接上二樓,2樓的黑板上有wifi密碼跟禁止事項及營業時間。

Notch 咖啡本町店有3層樓,我去的那天3樓並沒有開放,整棟樓保有老建築的樓梯、跟裝潢,廁所非常的小間,1、2樓的廁所都一樣。

牆壁都有插座,照片中最大那一桌並沒有插座,但是有一個延長線。

當天還蠻多人在那邊看書跟使用筆電,聊天的人不多。

提供的餐點有鬆餅、輕食、麵包、pizza及飲料。
我點了鮪魚鬆餅跟熱可可,鮪魚鬆餅我覺得烤的還不錯,是有點酥脆的口感,不會太軟,符合我的喜好,可可一開始喝沒什麼甜味,攪拌後甜味才比較均勻,也符合我的喜好,以Notch 咖啡工場的價位,點上一杯飲料,在這看一晚上的書,是很划算的,而且他們還提供wifi及插座,難怪蠻多學生來這邊念書打報告。



Notch 咖啡本町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35號
TEL:(02) 2331-3337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7:30~22:00
星期六~日:8:00~21:30
插座、wifi、不限時
Cash/街口支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