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西門一帶適合念書的地點III~ 街口6號 Street No.6 咖啡輕食館

星期一圖書館休息,印象中貴陽街一帶有咖啡店,想說去試試,還沒到印象中的地方,路過了這家「街口6號」翻了翻菜單,感覺還不錯,於是就進去試試。



(文末附菜單)

當天進去的時候,只有一個客人,另外就是我啦,街口6號總共有2層樓,因為客人少,所以那天只有一樓的位置,洗手間在2樓,走道走到底順著樓梯上去就能看到。

街口6號是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茶水跟餐具自取。

如果是跟朋友來閒聊,坐在門口這種沙發座可以很放鬆。可惜我是來看書的。 T^T

街口6號不限時,還有提供免費的wifi,牆上的黑板有寫wifi的密碼。

沙嗲小豬熱壓磚餅  $160
晚上不想吃太多只有單點一個沙嗲小豬熱壓磚餅,點餐可以加80元升級成套餐,套餐多了脆薯、沙拉、果醋及紅茶/咖啡擇一,若想點其他單點飲料則可折20元。

沙嗲小豬熱壓磚餅裡面有包綠色的青菜、起絲、沙嗲豬肉,青菜我吃不出來是什麼菜,不過整個合起來,味道還不錯,沙嗲味不算太重,這個要趁熱吃,不然冷掉起司跟皮會比較硬一點。

黑糖鮮奶茶(熱)  $140
晚上不想喝咖啡,看了 很久點了黑糖鮮奶茶,不會很甜,因為沒有攪拌的關係,糖都在最下面,喝到最後就有偏甜的感覺了,黑糖味我覺得不夠濃,濃一點會更香更好喝。

晚上就吃一個沙嗲小豬熱壓磚餅跟一杯黑糖鮮奶茶,屬於肚子有東西,但還是想吃吃吃的狀態,對自己是一種折磨啊。(茶)

離開前上去2樓上廁所,發現2樓的位置是有提供插座的,1樓的好像沒有…
街口6號的廁所超大間,有提供酒精擦拭馬桶坐墊,很貼心~
街口6號因為平常日晚上客人不多,很安靜,去看書還蠻適合的,也有提供鹹食,晚餐可以一起在這裡解決,我不喜歡的地方有2處,一是一樓有微微的油煙味,這好像是提供鹹食很難避免的情形,二是店內黃色的燈光,個人問題,不是很愛在黃燈下看書,對日光燈比較習慣。但店內環境不錯,是會考慮再來看書的咖啡店哦。


菜單





街口6號咖啡輕食館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2段6號
TEL:(02) 2311-2252

營業時間:11:30~21:00
不限時/有插座/free wifi
不收服務費,Cash
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