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西門一帶適合念書的地點II~Now Coffee 鬧咖啡

最近一直尋找適合念書的咖啡廳,蠻多網誌介紹這一家Now Coffee 鬧咖啡,看文章裡的照片覺得感覺不錯,光線也很好,下課就來這吃午餐跟念書。


這一帶也不是第一次經過,但真的不知道這是一間咖啡聽,從一樓走過去會覺得是手搖飲料店之類的,今天到的時候還很疑惑網誌上介紹有室內的位置,可是怎麼進去呢?

原來是從旁邊的巷子裡去有個側門,這個門頗有趣的,不是電動門哦,是要手動向右邊推的。習慣自動門的我,看到有點呆掉,想說門怎麼不會自動開呢。 XDD

進門後,我往2樓走,挑了個雙人桌,桌上就有這張貼心的小文告。

鬧咖啡menu
原本想來試試他們的員工餐,可惜只有晚上有賣,補班日這週的員工餐是麻婆豆府佐芝麻溫泉蛋燴飯,還蠻感興趣的,真是可惜啊。



看完menu覺得後面有一桌聊天好吵,最後還是選了一樓的位置。
我比較喜歡2樓的自然光的位置,一樓的位置比較暗,但是每個位置上都有一盞,看書光線還是充足的。
鬧咖啡的椅子還蠻好坐的,久坐也不會不舒服,而且位置旁還有插座可以使用,超貼心~

一樓的位置可以看到店員做餐點,聽到外面街道的聲音。
聽久了,也習慣了,加上今天坐一樓也好幾桌在看書、做自己的事,聊天的客人都蠻小聲的,幾本上我聽不太清楚他們聊天的內容,也不打擾我看書。整體的氛圍還蠻適合來這看書、用筆電工作。

希臘優格藍莓貝果加蛋  $150  熱拿鐵 $140
貝果有烤過還蠻香的,優酪有點冰,炒蛋蠻鹹的,搭著貝果吃並不奇怪。
拿鐵是我的菜,味道不酸也沒有討厭的碳燒味,還蠻順口的,我喜歡。

後來又來一桌,聊天的客人,這桌剛開始聊天也蠻大聲的,但是離我比較遠一點,後來我也能無視他們的聲音,但是3點多的時候,又進來一組客人就直接坐在我旁邊,等他們人來齊了聊天的聲音比較無法乎視,所以就收拾東西離開囉。

如果沒有聊天大聲的客人,鬧咖啡還蠻適合來看書、作事情的,算是一個適合念書的地點唷。


Now Coffee 鬧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58號
TEL:(02) 2361-3160

平日不限時/假日限3小時
wifi/插座
低消:一杯飲料
Cash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