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衡陽店

冬天就是想吃火鍋,某天跟同事聊到火鍋,說到了「聚」,她說她沒有吃過聚,那陣子比較忙,說改天再約一起去吃聚,一拖就拖到2018年了,可惜那天孟明趕不過來,不然可以問問他考上律師的心得。XD

上次來吃聚還沒有北海道牛奶鍋,這次就來試試北海道牛奶鍋。
聚是398加一成服務費,牛奶鍋要另外加55元。

副食我選了香芝白飯,聚提供2種醬,如果想要沙茶醬也可以跟服務生要。
牛奶鍋一上桌就是白色的,味道算濃的,裡面有紅棗。
還給了一罐北海道日高的保久乳,自己想加多少就加多少,我同事是整罐倒進鍋子,我是倒一半喝一半。
聚的蔬菜盤及海鮮漿。
聚的蔬菜盤沒什麼火鍋料,高麗葉、葉菜類、金針菇、玉米筍、香菇、豆腐,菜都很新鮮漂亮,看起來都洗的蠻乾淨的。拼盤是海鮮漿、鮮肉漿、魚麵,我選的是海鮮漿,我們3個人都選不同的,試了別人的鮮肉漿也不錯。

鮮嫩雞肉
主餐選了鮮嫩雞肉,N年前跟他來吃的時候,鮮嫩雞肉我們是單點的,是雞肉塊,結果上桌是超薄片的雞肉,有點失望,但雞肉切的這麼薄的好處就是非常的快熟,肚子餓的時候肉很快就能吃了!

魚片拼盤
夏欣點的魚片拼盤,魚片拼盤看 起來非常的豐富,喜歡吃魚的可以點來吃看看,我覺得還不賴,有四種魚片,魚肉都還不錯,夏欣還蠻滿意的。

甜點-銀耳蓮子釀(熱)
唯一的熱甜點銀耳蓮子釀,我們3個都是點這個,煮到膠質都跑出來了,不甜,蓮子非常的軟,希望聚多開發點熱的甜點。

蜜桃紅茶(熱)
聚的熱飲只有2款,一款就是這杯蜜桃紅茶,另一種是蕎麥烏龍,選擇不多,每次來我飲料都喝不完,因為實在是太飽啦,吃完後聊了一下,我們就跑去遠百散步消食。XDD


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衡陽店
官網:https://www.giguo.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號2樓
TEL:(02) 2331-276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