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老闆羊肉羹@南陽街

今天連上三節課,上到快崩潰,坐了2節課,下午2點半出來覓食,這個用餐時間真不錯,避開用午餐的人潮。

南陽街的肥老闆羊肉羹在迷客夏在過去一點點,在東吳的後門也有一間肥老闆中午用餐時間生意非常的好,始終沒去吃過,看到南陽街這有就來試試囉。

今天點的是羊肉羹飯,想說店名是「肥老闆羊肉羹」羊肉羹應該不錯吧~

羊肉羹飯一碗60元,羊肉給的還蠻多的,湯是我喜歡的那種羹湯,味道是比較偏酸一點,湯的基本調味是黑醋跟沙茶,是我喜歡的味道,剛上桌有九層塔跟黑醋的香味。
如果覺得沙茶味不夠,還可以自己加沙茶。

燙青菜  $30
肥老闆羊肉羹的燙青菜一盤30元,不知道平常時候的燙青菜就是高麗菜嗎?點的時候,老闆並沒有讓我挑選,還是因為現在葉菜類貴所以才是高麗菜。
高麗菜燙的蠻軟的,連最硬的梗也是軟的,加上一點醬油膏就上桌了。

中午吃一個羊肉羹飯跟燙青菜其實蠻飽的,可惜沒有人跟我分食。
肥老闆羊肉羹真的不錯,是我會想再訪的店,我想在南陽街混的這幾個月很快就能有再試其他羹類的機會。
不吃羊肉的人,肥老闆還有魷魚羹、肉羹等可以選,不吃羹也有滷肉飯、乾麵、甜不辣能吃,選擇蠻多的。


肥老闆羊肉羹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之6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