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四季春私房麵

星期六提早慶祝八八節,中午吃太飽,晚上吃清淡一點,舅舅帶我們去吃之前吃過的四季春,他說四季春現在轉型賣麵,還沒吃過來試試看。
門口有貼菜單,可以看到種類跟價錢。


我們點了小魚豆干、涼拌苦瓜、滷蛋跟燙青菜。
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小魚豆干,小魚豆干會辣!非常的下飯,怕辣的人要斟酌點。

雲吞麵
外公點的雲吞麵,有交待麵條要煮軟一點,所以這碗是最後上桌的。

金針肉絲麵
姨丈點的金針肉絲麵,很少看到金針花跟麵條搭在一起的。

青菜湯
中午吃太撐,晚上不餓,點個青菜湯來喝喝,湯底是豬骨湯底,基本上我看他們的湯底應該是同一種基底,只是加的配菜不同,青菜湯裡有高麗菜、小白菜、玉米粒、紅蘿蔔絲、木耳,喝完這一碗吃了2口麵就飽飽。

雲吞湯
雅點的,我覺得跟我的青菜湯比就是多了雲吞少了高麗菜而已。XD

活力蔬菜麵
舅舅點的活力蔬菜麵,比我的湯多了麵條而已。

麻醬麵
舅舅點來讓大家吃看看的麻醬麵,上面有小黃瓜絲跟很多的花生粉,蠻香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菜單上的臭仙蓋麵,還蠻好奇到底是什麼東東,服務生說是臭豆腐,感覺還蠻特別的。
四季春私房麵的乾麵比湯麵來得更讓我喜愛,湯麵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特點,乾麵比較吸引人,舅舅有問老闆還有出桌菜嗎?老闆說現在要吃桌菜要預訂,對於喜歡他們桌菜的人是個好消息,只是麻煩點要預訂而已。

四季春私房麵
地址:桃園市天祥七街115號
Tel: (03) 325-883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