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維倫麵食館

從汐止大尖山經四分尾山到耳空龜山最後下五坑口站,看到民宅超開心表示我們快接到柏油路了!感謝民宅的大哥借我們廁所,下到公車站後還等了好久才坐上公車,會憋死人,下山飢腸轆轆,原本要去吃魚玄雞小館但是要等到8點才有位置,最後決定去公館吃飯,Debby帶我們來吃維倫麵食館。

排骨蛋炒飯


我點的,當時好餓想吃飯,就點了這個排骨蛋炒飯,沒想到這道是個雷。(泣)
排骨還不錯,粉上的很薄,肉還蠻好吃的,但是那個蛋炒飯真的不怎樣,我媽炒的還比較好吃。

糖醋里肌
里肌肉裹上粉油炸,糖醋醬裡有紅蘿蔔丁、玉米粒及薑花,味道就是規規矩矩的糖醋的味道,想吃糖醋的人可以點。

豆干炒肉絲
這道小油,豆乾軟軟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但是有人嫌它味道不夠。

羊肉搶鍋麵
羊肉搶鍋麵,大推薦!!!
麵條是刀削麵的麵條,剛上桌羊味就飄出來了,喜歡羊肉特有味道的人會覺得很香,湯也是濃濃的羊肉味,麵條QQ的,湯頭濃郁,喜歡羊肉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道羊肉搶鍋麵,真的很好吃~

牛筋牛肉麵
牛筋牛肉麵與羊肉搶鍋麵的麵條是一樣的,牛肉湯也不賴,跟羊肉搶鍋麵比稍微遜色了點,味道沒有羊肉搶鍋麵那樣的濃郁,喜歡吃牛肉麵的可以一試。

蘿蔔絲餅
維倫的蘿蔔絲餅也不錯,裡面還有蝦米,味道經過調味,稍鹹了點,我比較喜歡永和豆漿民生店的蘿蔔絲餅,永和豆漿的蘿蔔絲餅吃的是蘿蔔絲本身的甜味,並沒有過多的調味。

韭菜盒子
韭菜盒子也不賴,皮不厚,中規中矩的味道。

牛肉捲餅
牛肉捲餅,這個我也覺得普通,東吳大學城區部旁邊那家賣水餃的牛肉捲餅比較好吃~

蔥油餅
蔥油餅真心不推薦,麵皮軟軟的,蔥也少少的,感覺不太像剛起鍋,下次再來這道可以PASS。

這次點的東西有的是地雷,有的真的不錯,最推薦的是羊肉搶鍋麵,我們點了好幾道是菜單上有劃黃色標記的菜,像羊肉搶鍋麵就是,如果不知道點什麼,加以點有黃色標記的菜,應該是他們家比較招牌的菜色,比較不會踩到雷~~


公館維倫麵食館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279號
TEL:(02) 2368-263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