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你愛的是我卻不是我-啞八爺

書名:你愛的是我卻不是我
作者:啞八爺

文案:
被甩了,重生了,遇到自己了。
想幫幫那個死不長進的自己,結果丫把我當成了情敵?
Excuse me?

PS:
1 有段時間小池西不知道長進,愈演愈烈,入坑慎重。
2 中後期開始走暖男暖女暖世界路線。

這是一個女孩學會成長,一個女孩成全自己愛情的故事。



心得:
這本的內容非常有趣,池西重生回到了跟易禛還沒有分手的時候,跟一般重生文
不同處在於,過去的池西仍然存在,所以同一個時空有2個池西,一個是從未來回
來的池西,一個是過去嬌縱的小池西。

池西回到過去,遇到了邊讓,邊讓幫了她很多,幫她找工作跟住的地方,讓她在
過去有容身之處。池西跟易禛分手後消沈了一陣子,再出現在眾人面前,變了很
多,變得懂事貼心、會看人臉色。池西跟小池西見面,告訴她易禛會跟她分手,
讓小池西要改變,小池西努力壓抑自己的情緒,本性難移還是一步一步的邁向感
情破局。

小池西如此嬌蠻的個性,易禛要負很大一部分的責任,是易禛的縱容,老是跟在
小池西後面擦屁股才養成這種自己想要怎樣就怎樣、不貼心、不會為別人著想的
個性。池西回到過去希望小池西改變,也是小池西跟易禛分開後,到花店幫忙才
開始改變,做服務業得壓制自己的脾氣、學著貼心,才開始慢慢轉變。

一開始池西跟小池西同時出現時,易禛只能看到其中一個,後來才能2個同時看
到,池西陰錯陽差跟易禛去了北海道旅遊,易禛覺得池西變了好多,喜歡懂事的
池西。

其實池西跟小池西是同一個人,易禛愛的是池西卻又不是池西。最後的結局很難
說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大池西最後消失了,雖然小池西跟易禛最後在一起,但還
是很令人惆悵。邊讓愛池西,池西無法回應邊讓的愛,未來的邊讓只知道他好像
少了什麼,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去花店徘徊,感覺好悲哀。

易禛反而是記住池西的那一個,感覺好諷刺,雖然都是池西,他也喜歡池西但是
不能越線,會讓小池西傷心,啊啊啊,令人覺得有點失落的結局,但我也想不到
什麼結局比較完美。

總之,這是一部令人感到有點揪心的小說,是近期讓我覺得超好看的小說,推薦
給愛看小說的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