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桃園四季春私房菜

星期日家族聚餐,我們又到桃園的四季春私房菜吃飯,距離上次來這吃飯已經是2年前的事情了,這次舅舅訂位時有預約菜色,所以有吃到跟上次不同的料理。
四季春的裝潢跟我們以前來的時候一樣,星期日我們大約6點的時候到,裡面一組客人都沒有。

四季春上菜速度還蠻快的,除了預訂的菜色以外,我們現場點的菜也是很快就上桌了,含點給吃素的舅舅吃的菜色,總共點了11菜1湯。
芋頭鴨(預約菜)
芋泥上面覆蓋一層鴨肉,最上面是香菜,鴨肉煮的蠻軟的,很容易就跟骨頭分開,芋頭也蠻軟的又很香,是個不知不覺就不小心就會讓你吃下很多芋頭的一道菜。
滷豬腳(預約菜)
滷豬腳上來,服務人員會幫你把肉剔起來,就像照片那樣骨肉分離,我覺得這道並不會很鹹,就算沒有配菜我也能吃好幾塊,不管是豬皮、肥肉或者是瘦肉,都煮到一個非常軟的程度,超級下飯!!重點是就算煮到這麼軟爛,它的瘦肉卻一點都不柴!
清蒸鱸魚
清蒸鱸魚蠻新鮮的,就是清蒸鱸魚的味道,哈哈,不會描述,反正就是你想的到的那種味道。
紅燒獅子頭
紅燒獅子頭上次有點,調味並不鹹,湯淋飯也蠻好吃的。
蘆筍炒蝦仁
蘆筍炒蝦仁這道有炒一點辣椒,所以微微的辣,蝦仁蠻大顆的,這道好吃,辣辣的下飯,蝦仁也炒的QQ的。
清炒大豆苗
上次也有點這道,星期日的大豆苗沒有上次的好,這次的大豆苗吃起來比較老,沒有上次嫩。
四季春小炒
小炒我吃的不多,只記得蠻香的,魷魚絲非常硬!
韭黃肉絲烘蛋
這道的菜名是我亂掰的,因為後來點菜沒有參與跑去上廁所啦~
這個烘蛋非常的特別,我超好奇下面的蛋是怎麼煮的,有點像是蛋捲的感覺,這個也蠻好吃的,也很特別。
紅燒豆腐
這道只有舅舅跟小姪女吃到而已,我也不知道什麼味道。
烘蛋
這個烘蛋上次也有點,也是只有舅舅跟小姪女吃,不知道味道跟上次比如何?
香根干絲
上次對這道的印像很好,這次的也蠻好吃的,只是香味沒有上次重,香油加比較少的關係嗎?自己切過菜後,覺得師傅可以把豆乾切成這麼細,刀工真的很厲害!
麻油雞湯(預訂菜)
最後上桌的是麻油雞湯,濃濃的麻油香!裡面有蜆跟雞肉,所以湯喝起來多了河鮮味,雞肉也煮的軟軟的,吃起來非常容易跟骨頭分離,怕湯喝多了太燥,所以我只小小的喝了2碗啊。
飯後水果是芭樂,忘記拍了,芭樂也很甜很好吃~
這次我們11個大人1個小孩去吃,吃不完還打包回家,這次來用餐的經驗還是覺得四季春蠻好吃的,雖然價錢不是很便宜,還是會把四季春當成聚餐的一個選擇。

四季春私房菜
地址:桃園市天祥七街115號
Tel: (03) 325-883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