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東西HDX Cafe'-重慶總店(歇業)

路過喝東西HDX Cafe'很多次,從來沒有進去過,一直以為這是旅店的餐廳,前一陣子在團購網上發現有賣團購券,又不用訂位,就買來試試看。
重慶總店一樓是賣麵包,中間是飲料Bar檯,我們沒注意2樓也有位置,直接坐在一樓的位置,就在bar檯後方。



團購券的方案是主菜5選1,飲料3選1,蛋糕4選1。還有附湯一碗。
水、調味料及餐具要自取,用完餐要把東西放回收檯。
因為是用團購券,這樣的用餐型態不知道有沒有收一成服務費。
選擇位置後,我到櫃檯表示是用餐券用餐,他們給我一張餐券用的點菜單,回去跟喵咪商量好後再回櫃檯點餐及繳費,服務人員會先問飲料要先上還是後上。
回位置後,附湯很快就上桌了。
中規中矩的玉米濃湯,應該是奶油炒麵糊煮出來的,還不錯喝。我喜歡他們裝湯的這個餐具,手指頭可以抓住凸出的部分,不會碰到食物。
主菜有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東西主廚肉醬義大利麵、牛肝菌野菇燉飯、D脆皮好威風、鮭魚鮮菇歐姆蛋選1種。
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喵咪點的,蛤蠣算蠻多的,麵條比TJB的軟一點,蒜香味跟洋朵的白酒蛤蠣比起來輸一大截,洋朵的白酒蛤蠣麵蒜頭好像不用錢的一樣,吃完盤底還剩很多,喝東西的白酒蛤蠣麵味道馬馬乎乎,調味算是比較清淡。
東西主廚肉醬義大利麵
這個是我點的,我第一次吃到會辣的肉醬義大利麵,點餐時服務生並沒有說明這一點,還好我還能吃一點辣,這道的味道比白酒蛤蠣重多了,麵條煮的再硬一點我會更喜歡。
蛋糕有波士頓派、仲夏、奧地利巧克力、原味經典起司,4選1。
原味經典起司
原本我是點波士頓派的,可是波士頓派沒了,殘念~只好改點原味經典起司,還好這個起司蛋糕吃起來還不賴,味道雖然沒有重乳酪起司蛋糕那樣重,但也蠻香的,底是提拉米蘇的餅乾底,我很喜歡這種底,可是不是每一間餅乾底都做的好吃的,喝東西的就做的蠻好吃的。
奧地利巧克力
喵咪點的奧地利巧克力,是大人口味的巧克力蛋糕,不是那種甜滋滋的巧克力蛋糕,入口微苦再回甜,味道還不錯,蛋糕體我覺得有點可惜,太乾了,喵咪卻覺得還好。
飲料,熱飲蘋果肉桂茶、飲料鮮橙百香果、冷熱飲鮮柳橙綠茶、拿鐵4選1。
鮮柳橙綠茶(熱)
晚上不想喝咖啡所以點了鮮柳橙綠茶,裡面還有果粒,應該是新鮮的柳丁下去弄的吧。如果不說這是飲料,看外觀還蠻像玉米濃湯的,第一次喝熱的柳橙綠,感覺很微妙,還可以接受。
鮮橙百香果
喵咪點的,就是百香果的味道。
還送外帶甜點馬卡龍,可選口味。
馬卡龍我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四道還送一顆馬卡龍,一張券是275元,那時候還有活動一次買超過399還折了50元,算下來一個人250元蠻划算的。
要走前去二樓上廁所,才發現他們的餐廳其實是在二樓,囧rz,還有一塊戶外的空間,都要走了才發現,來不及啦~~ 服務生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們2個很奇怪,為什麼要坐在一樓用餐啊。Orz

喝東西HDX Cafe'-重慶總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hdxcafe
TEL:(02) 2311-221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10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30~21:30
                    週六~週日 08:30~21:3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