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py6旅行者6號-水蜜桃口味

昨天舅舅來我們家吃飯拿了幾盒水果乾,包裝上都寫英文,看起來很高級的樣子!

早上弟弟開了一盒,我吃了一塊驚為天人!!
星期五時才看了爆肝護士的blog介紹泰國必買有冷凍水果乾,他們在文中一直提到旅行者6號,那時我還不知道旅行者6號的威力,想說冷凍水果乾不就是水果乾,為什麼要強力推薦大家去泰國玩的時候買冷凍水果乾呢?
直到我吃到Crispy6後才知道冷凍水果乾真的好好吃啊~~~
查了一下Crispy6的價錢,在對比一下爆肝護士在泰國買冷凍水果乾的價錢,要是我去泰國玩可能也會買一堆回來吃。
打開盒子後,就會出現輕輕的一包,真的沒什麼重量,因為Crispy6冷凍水果乾只有30克。
冷凍水果乾本人長這樣,外面看起來就像餅乾,這盒是水蜜桃口味,吃進去就有水蜜桃的香味,跟吃水果乾吃起來的感覺差很多,也不會有纖維卡在牙縫裡。
包裝上寫不含反式脂肪,是真正的水果做的,而且整包吃完只有110大卡,個人還蠻喜歡的,所以火速的在當天就寫了blog。XDD
Crispy6旅行者6號的水果乾的價錢能再可愛一點就更完美了。
But, 套一句我媽說的,這麼貴還不如買真正的水果,哈哈,歐巴桑心態發作,可是他真的好好吃唷。:)~~ 偶爾買來解解饞還是可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