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屋拉麵-京站店

逛團購網站看到在賣誠屋拉麵的團購券,好幾年前曾經和tweety吃過市民大道那邊的店,麵好不好吃已經忘記了,只記得店裡的氛維跟誠屋拉麵的炸雞好吃,所以看到團購券可以點炸雞就買了。

這次的團購券是在17life買的,拉麵(泡菜牛骨白湯拉麵、泡菜雞肉醬油拉麵、牛骨白湯拉麵、雞肉醬油拉麵、奶油味噌拉麵)5選2、日式炸雞、飲料4選2,雙人價399元。

現場點餐研究了一下菜單,要點泡菜系列的比較划算,泡菜系列的拉麵一碗都要價200元以上,我和喵咪都點了泡菜雞肉醬油拉麵,飲料都點可爾必思。



我們是平常日下班去吃,到那邊都7點多了,超餓,現場客人還蠻多的,差一點沒位置要在外面候位,我們是坐在吧檯的位置,第一個上來的是日式炸雞,因為太餓了,吃到剩一塊才想起還沒拍照。XD

日式炸雞
哈,只來的及拍下咬了一口的炸雞,誠屋拉麵的日式炸雞還蠻好吃的,單點一份要120元,咬下去還有肉汁,皮酥又有肉汁,跟我以前在市民大道吃的感覺應該是差不多。

桌上的配料
拉麵桌上的配料有蒜末跟辣油,蒜末是炸過的蒜酥,想加多少自己加,辣油我沒加所以不知道是真的會辣的還是增加香味的辣油。

泡菜雞肉醬油拉麵  $23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點的是泡菜雞肉醬油拉麵,我覺得這碗拉麵真的很台式,還是因為加了泡菜的關係讓我覺得很台式,不能說這碗麵不好吃,只能說這碗麵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日式拉麵的味道,雖然我吃醬油拉麵的次數不多,不過它的湯頭喝起來真的很不日式啊~~~
這碗麵中我最滿意的是半熟蛋,他們家的半熟蛋好吃!蛋黃的部分還保持稠稠的,蛋白的部分有點甜甜的味道,吃起來還嫩嫩的,Good!

可爾必思
我點了少冰的可爾必思是錯的QQ,應該點正常的,總覺得這杯可爾必思跟我以前喝過的味道不太一樣,不愛。雖然喵咪說可爾必思就是這個味道,我還是覺得它喝起來怪怪的。

空碗照一張,湯實在喝不完,已經好飽囉。

誠屋拉麵的日式炸雞真的炸的好好吃,我這次點的泡菜雞肉醬油拉麵口味好台式,不知道其他白湯的口味會不會這樣,如果有機會再來吃誠屋,我會點白湯口味的一試。


誠屋拉麵-京站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makotoyaramen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1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B3)

留言

熱門文章